开封

郑州老兵户外跟我游之西藏系列(郑州汽车大巴青藏线进藏)[郑州]

8264户外保险频道

休闲

• 开始时间:2014-05-01 至 2014-05-16 商定
  • 活动地点:郑州 格尔木 拉萨 林芝 日喀则
  • 集合地点:
  • 性别别: 不限
  • 活动性质: 商业
  • 报名截止:2014-04-17

郑州拉萨青藏线西藏不在拉萨,西藏不在日喀则,真正的西藏在路上。
美景不在前藏,美景也不在后藏,真正的美景在路上。
人生不在昨天,人生也不在明天,真正的人生在路上。
多数人都向往去趟西藏,但只有少数人知道为了什么去西藏.........
为了到空旷的高原去感受原始,从原始中寻找自己来时的路?
为了到离天更近的地方去与上苍窃窃沟通,找回渐远的人之为人在天地间的灵性?为了洗涤心灵?还是为了远离或逃避?
为了忘却?还是为了记起?
为了出发?还是为了离开........
人的一生,在路上。
在路上,一路且歌,心随意动,活出个自由真我..........
就像某广告说的: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人未动,心已远..............跟着老兵户外出发吧带你走进真正的西藏走进那如诗如画的西藏行程安排:第一天:郑州---西宁
宿车上第二天:西宁---塔尔寺大约上午10:00到达西宁,路上服务区早餐,后乘车游览藏传佛教黄教六大寺院之一的【塔尔寺】(自由观光有门票85)、参观艺术三绝
——
壁画、堆绣、酥油花;午餐,入住西宁宾馆,刚入高原,必须休整适应,下午自由活动第三天:西宁---青海早上早餐后,乘车经湟源峡谷,游文成公主进藏留下美丽传说的【日月山】,经文成公主眼泪幻化的【倒淌河】,赶赴【青海湖】,青海湖畔午餐后,乘车休闲湖畔风光,距离最近湖畔停车摄影留念,漫步高山牧场。下午继续西行,翻越海拔3850米【橡皮山】,抵达西部重镇【茶卡盐湖】(有门票);入住
宾馆。
第四天:青海湖----格尔木早餐后、游览自然奇观盐湖——茶卡,结束后继续西行,沿湖克土山、高原绿洲香日德午餐,欣赏柴达木盆地、戈壁风光;下午约抵达青藏高原边沿重要城市格尔木。自由活动、自由晚餐,入住预定的格尔宾馆。因为第二天穿越唐古拉山,要路餐,请提前自备午餐和路上零食,早餐我们入住的宾馆会提供,我们早早休息休整,适应高原反应。第二天要凌晨出发。

第五天:格尔木那曲早餐后3:00早早出发,途径西大滩遥望海拔6178米【珠峰】,中午路餐,翻阅海拔4800米【昆仑山口】,途径8.1级可可西里地震大裂带,进入可可西里无人区路段,成群的臧原羚和藏野驴将和我们一起为伴,相机和电池要充分的准备好,我们要途径五道梁、风火山、坨坨河、翻越5440米唐古拉山口,晚些时候到达那曲,入住那曲宾馆,今天将在海拔较高路段行驶,各种行动尽量迟缓。注意身体休整。
宿那曲。
第六天:那曲纳木措----拉萨早餐后乘车欣赏沿途【藏北草原】、【羊八井地热】。遥望十一届亚运会圣火采集地,远眺海拔7100米的【念青唐古拉雪峰】,中午当雄集体午餐,下午至天湖【纳木错】(有门票)---蒙语称之为腾格里海,纳木错湖面海拔4780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东西长70公里,南北宽30公里,水面积达1940平方公里,纳木错风光绚丽,晚些时抵拉萨市。入住预定宾馆。
第七天:拉萨
布达拉宫---大昭寺八廓街早餐后参观举世闻名的【布达拉宫】(淡季门票100元,旺季200元集体参观,预定会产生100左右的订票费)、自由购票【大昭寺】大昭寺(有门票85)、【八角街】。布达拉宫建于公元7世纪40年代,位于拉萨古城西侧,红山之上,分为红宫和白宫两部份,宫体主楼13层、高117米,东西长400米,南北宽350米,宫中保藏有大量的珍贵文物和精美壁画,历代达赖喇嘛的灵塔也供奉于此,游人将感受到它无比的神秘之处。大昭寺与布达拉宫建于同一时期,寺内供奉有文成公主从长安带来的释迦牟尼12岁等身像。环绕大昭寺的八角街既是举世闻名的商业街,又是具有独特地域特色及民族风情的朝圣者的转经道。

自由午餐、晚餐,
入住预定宾馆,宿拉萨。(特别注意 在西藏因为参观布达拉宫的时间不确定几乎所有既定行程都得被修改,我们尽最大努力保证合理性)

第八天:拉萨米拉雪山-----林芝早餐后由拉萨出发前往林芝,沿途穿越尼洋河,尽赏川藏交界迷人风光,午餐 晚些到达林芝,品味鲁朗美味石锅鸡 藏香猪,晚间欣赏锅庄舞蹈、广场晚会。
第九天:林芝
巴松措----拉萨早餐后乘车进入林芝原始森林,尽情拍照留影,返回途中我们游览巴松错胡这是我们次行程的最后一站,我们游览完开始返回拉萨,路中午餐。下午返回 , 宿拉萨,自由晚餐。入住预定宾馆。
第十天

:拉萨---羊湖-----日喀则早餐后,我们从拉萨启程去山南,翻越海拔4990米的【冈巴拉雪山垭口】,远眺冈巴拉雷达站,沿老路前往世界上最高的淡水湖-【羊卓雍措】,简称羊湖,与【纳木措】、玛旁雍措并称西藏三大圣湖,是喜马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内陆湖泊,湖光山色之美,冠绝藏南。羊卓雍措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水,在藏人心目当中被视为是神女散落的绿松石耳坠。沿着羊湖行驶,途经观赏【卡若拉冰川】:电影《红河谷》、《江孜之战》、《云水谣》曾在此拍摄外景,使得卡若拉冰川的名气非常大,因此,很多旅行者都会在这里观赏冰川的壮观,赞叹大自然的魅力。随后到达江孜【宗山抗英遗址】,该地军民进行英勇抵抗,故历史上有英雄城的称号。著名影片《红河谷》的故事便是以此为背景诞生并在此拍摄(抗英军壮烈遗址,感悟英雄城的风姿)。接下来我们拜访【帕拉庄园】,这是一个旧时西藏贵族(大地主)的庄园,帕拉庄园是西藏大贵族帕拉家族的主庄园,全称帕觉拉康,是目前西藏唯一保存完整的旧西藏三大领主贵族庄园。贵族奢靡奢侈的生活,和农奴艰苦悲惨的命运,形成了十分鲜明的对比,让人叹息。傍晚到达后藏重镇--日喀则。住宿:日喀则
第十一天:日喀则----扎什伦布寺-----拉萨

吃完早餐后,前往参观历辈班禅喇嘛的驻锡寺庙【扎什伦布寺】,该寺修建于1447年的黄教六大寺之一、历代班禅额尔德尼驻锡地,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周围筑有宫墙,宫墙沿山势蜿蜒迤逦,周长3000 多米。远眺整个寺院依山坡而筑,背附高山,殿宇毗连,群楼叠叠,金顶红Q的高在主建筑群雄伟、浑厚、壮观、金碧辉煌。寺内香炉紫烟升腾供台灯火闪烁,众佛尊容各异。大殿里僧侣诵经井然;佛像前,信徒顶礼膜拜。五百多年来它强烈地吸引着国内外佛教信徒。游人在这里朝拜、观瞻。寺内供奉有高26米世界上最大的室内铜像强巴佛。瞻仰十世班禅大师灵塔。扎什伦布寺的灵塔是历代班禅的舍利塔。扎什伦布寺里修建的班禅灵塔共有 8座,文革中,五至九世班禅灵塔祀殿被毁。1985年至1989年,十世班禅大师为五至九世班禅重新修建了一座合葬灵塔殿,取名叫扎什南捷(吉祥的天国)。游览后我们将从中尼公路返回拉萨,沿途还可以欣赏雅鲁藏布江风光,后藏大漠风光,途中运气好可看到佛教徒虔诚地匍匐在雪域高原,用血肉之躯丈量朝圣之路,向着心中神圣的圣地艰难的跋涉。游览结束后,我们将沿雅鲁藏布江河谷回到拉萨,抵达目的地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晚上大家可以在一起聚聚餐,为最后的相处做一个道别。
第十二天:拉萨自由活动
拉萨好好休整一天,购物、休闲、自由活动,队友可选择火车、飞机返程,团队活动解散。如需随大巴可免费,不建议返回跟车、返程日夜兼程、今晚继续宿拉萨。

第十三天:拉萨---念青唐古拉山那曲大巴开始返回,队友可乘火车或飞机返程,跟车返回需要约3天返回郑州。返回到那曲

第十四天:那曲-----格尔木返程中到达格尔木第十五天:格尔木---西宁返程中到达西宁
第十六天:西宁---郑州
返程中 到达郑州另外:如果你想继续游览
如:1.继续川藏出 2.去珠峰大本营 3.出境尼泊尔 4、去阿里地区5、火车返回 6飞机返回
我们都会最大限度的提供帮助。 以免留下漏掉美景的遗憾
【活动内容】: 穿越青藏高原
游览雪域风光

感受民族风情

洗礼布达拉宫

【行程线路】:郑州兰州西宁格尔木拉萨林芝地区日喀则拉萨格尔木西宁兰州郑州
【活动单位】:郑州老兵户外

协助单位:西藏大昭户外

【线路策划】:

老鹰   15515986758
13638908018                             QQ:492884218
【活动类型】:半自助初级户外旅行
【活动级别】:休闲级

低级难度
低级危险

老鹰飞龙 发表于 2014-4-10 16:18 郑州—拉萨青藏线西藏不在拉萨,西藏不在日喀则,真正的西藏在路上。美景不在前藏,美景也不在后藏,真正 ... ...

发这么多活动贴,没见发出一个像样的曾经作业贴!
  • 珍妮围巾 郭峰,郭大领队,骗我的的钱该还了,32万,不用我再去找你老婆周际丹要吧。一个男人别把事情留给2个女人处理。 2014-5-5 22:34
支持好友活动
现在属于学习发帖期间么

支持一下
好活动,欣赏支持

瘦马 发表于 2014-4-10 16:21 发这么多活动贴,没见发出一个像样的曾经作业贴!

42268993@qq.com 发表于 2014-4-10 16:25 支持好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