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三清山-水墨婺源庆源村

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三清山

我们的第一站,三清山。

久仰大名,人说三清山风光,集天地之秀,纳百川之灵,奇峰怪石,古建石雕,虬松丽鹃,日出晚霞,云海雾涛,流泉飞瀑。三清山以“绝”惊世,有人赞:”揽胜遍五岳,绝景在三清

因逢清明假期,出行并不是太顺利,一路堵车,八千里路云和月的赶着去三清山,夜车,晚8点出发,第二天中午近两点才到山脚下,其中辛苦不用多说。
另然历经了十几个小时的舟车劳顿,所有人都放弃坐索道上去,选择自己攀爬。一小时后的马路到达售票处,开始台阶路,路边偶有高大杜鹃花树和玉兰花,开的正是灿烂,我心喜之。人间仙境三清山-水墨婺源庆源村

人间仙境三清山-水墨婺源庆源村

一路信步攀爬,因我们到的晚,上山游客已不多,并没有出现人叠人,人挤人的景象,心里舒了口气。沿途看悬崖峭壁上几颗松树,几块怪石,风姿绰约,我们都大赞,漂亮。直到第二天走西海岸和阳光海岸时才明白,我们第一天的路程,所看到的景色只不过是冰山一角,山清山的奇峰不负她举世无双的名望。

走完这段台阶就登顶了,今晚的扎营地,三清宫。看我一脸疲倦,我没别的,只想到达营地立马做饭吃,饿了!!小伙伴们,加油!小小一道绝望坡。人间仙境三清山-水墨婺源庆源村

人间仙境三清山-水墨婺源庆源村

到达山顶时,真以为是来到了三清山的帐篷节,节假期间抢营地太凶残了,最终我们只能扎营在木板路上!人间仙境三清山-水墨婺源庆源村

有人要吃面,有人要吃米饭,虽然最终米饭煮成了粥。还有煎鸡蛋,太棒了!人间仙境三清山-水墨婺源庆源村

我的小伙伴们!我们的大厨-门徒

文艺女青年-异域
我自己-薇薇人间仙境三清山-水墨婺源庆源村

我的小伙伴们!思考者-辉煌

喜剧之王-呃呃
美丽的雪球人间仙境三清山-水墨婺源庆源村

我的小伙伴们!

雷虎和雷虎妞

我们的摄影师-尘,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单照,站在第一个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