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小树感激我

人们喜欢自然,喜欢林海,喜欢绿洲,喜欢有氧运动。可是每当我们登山漫步,每当我们赏花悦木,每当我们休闲乘凉,你可曾想过园林工人付出了多少辛劳与汗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可见绿化工程不是一朝一夕得来的,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千秋大业。这项事业只靠少数人是不行的,如果我们人人都做一点贡献,那么就会给社会带来福祉,就会给国家减轻负担,就会造福于后人。我们经常参加公益活动,扶贫、送温暖、献爱心,做一些可歌可泣的好人好事,可是如果我们也能为自然界献点爱心,那么小树也会感激你,环境也会回报你,人们也会记住你。

作为登山人,我们喜欢大自然,热爱大自然,更要为大自然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最近我们暴走就发现了一个强者,他自己一个

人在山里开垦了一片荒地,自费购买了树苗,又一个人不辞辛苦地把树苗扛到山里,无偿地栽起了一片爱心林。我们深深地被其打动,我们的组长洛提议大家献爱心,每次上山,为树苗浇水,大家一致同意,决心和这个种树人一切打造这片爱心林。

2014411我们在组长洛的带领下,

自发地组织了五人小分队,平均每人扛20斤水,走了近5公里的山路,去为这片树苗浇水。你看洛一马当先,属她长得瘦小枯干,可是却属她拿的最多。走在了最前面。她像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猫姐也不示弱,她年龄最大,而且是带病来参加本次的公益活动,下山后,中午她累得连饭都吃不下去了。这位种树人感我们,被滋润的小树苗感谢我们,将来乘凉人们会更感谢我们。试想如果我们每个登山人,都能带一瓶水,那么我们的绿洲将会更加的苍穹。因此我们决定坚持下去,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伸出我的手,伸出你的手,让我们人人都奉献一点爱,让这片森林更茂盛,让这片空气更清晰。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达人给力 发表于 2014-4-11 16:33 人们喜欢自然,喜欢林海,喜欢绿洲,喜欢有氧运动。可是每当我们登山漫步,每当我们赏花悦木,每当我们休闲 ... ...

支持你顶

支持公益活动
好帖子 顶起来
我怎么看不到照片
世间过客 发表于 2014-4-11 16:39 支持公益活动

谢谢你的关注
yangxilong 发表于 2014-4-11 16:38 支持你顶

谢谢你的支持
秋风zhxw 发表于 2014-4-11 16:46 支持公益活动

感谢你的大力支持
秋风zhxw 发表于 2014-4-11 16:47 好帖子 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