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

汇报一下俺的清明长假是怎么过的

哎。。。。。今年的清明长假被天气预报给忽悠了

本来计划着三天假 俺再偷跑一天 四天 俺去趟四川紧紧张张也够了 反正往南走呗。。。然后就去银行取钱 收拾摩托车 换机油 充电瓶。。。。一个冬天没骑了。。。 再然后天天看天气预报 结果 天气预报天天都是第二天陇南小雨转中雨 第三天阴转多云 。。。那好 咱是骑车去 那就第三天吧 结果第三天又是雨。。。

气人啊 算了 放假第一天天水市有车展 听说有模特 俺说去拍两张 去了后发现没有 是老年人晨练的那种武术 那个郁闷呀 扭头就回了  在家坐到10点多 朋友打电话说快来 模特来了 有几个老外呢 连忙跑去看 结果刚进场没五分钟模特表演就结束了 我靠  哥咋这么背呢

第二天发狠 管求他 只剩两天假了 去趟陇南吧 一早出发 走到大山坝时下起雨来了 。。。还好 骑到江洛时雨停了 但那种雾霾似的天气实在不适合照相  一路骑车上鸡山  发现鸡山笼在雾中不出来 哎 看来想也是照不好了 还说的想拍几张绝佳的鸡山风光呢

时间一看还早 问问当地人 第二天天气会如何 他们说看这么阴的天 明天估计好不了 。。。于是打消了住一宿的念头 打马回府吧

第三天 在家无聊 相机拿上在师院校园里就瞎拍了一阵 看看还马马虎虎 。。。长假过矣。。。

汇报一下俺的清明长假是怎么过的

模特俺就拍上了这一位 也就张两张照片了  当时人家就离场 我相机参数都没调好就拍了 唉 点背吧

这也是模特之一吧 人家结束后在那说话时我拍的 算是扫街了

呵呵  这张表情有点搞笑
汇报一下俺的清明长假是怎么过的

第二天一大早 骑行两个多小时到达成县鸡山 山下胡乱吃了一点 就上山了 马至半山时歇脚拍了几张 能见度实在是差啊 唉  不是个拍照的好天气

车至白马崖 以往往下看是非常漂亮的景色 今天的天气看不成 往前看吧 以前的塌方还是很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