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东北

千山千峰行之一---寻宝记人脸石 双狮石

2014年4月7日,春光明媚。随癫狂一族户外,千山欲寻宝---人脸石、双狮石。适逢清明假期众队员家事繁杂,因此一行12人在领队遨游的带领下,车行两个多小时从盘锦来到千山脚下。千山儿时登过无数次的山峰,那么的亲切,那么的熟悉,千山我来了。

千山千峰行之一---寻宝记人脸石  双狮石
  • 珠々 户外的特点就是不走平常路。我们在千山正门附近,沿着高高的铁栅栏小心翼翼的行进,随时准备穿越。我们或钻或翻,越过铁栅栏,终于溜进景区,但这只是千山寻宝第一步。大家压抑着既忐忑又兴奋的心情,轻轻的在山里 ... 2014-4-11 20:13

户外的特点就是不走平常路。我们在千山正门附近,沿着高高的铁栅栏小心翼翼的行进,随时准备穿越。我们或钻或翻,越过铁栅栏,终于溜进景区,但这只是千山寻宝第一步。大家压抑着既忐忑又兴奋的心情,轻轻的在山里快步行走,声声犬吠不绝于耳。心中暗想,千山稽查队员会不会放犬出来,不管怎样只能继续向前。我们几人刚刚在景区柏油路上一露头,那可爱的稽查队员立刻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四人毫无选择只好向出口方向走去,我一出千山正门口。其他八人,及时改变方向,成功留在景区。
千山千峰行之一---寻宝记人脸石  双狮石

我们自封“雷锋四人小组”乘车来到千山青龙岭附近的山脚下。进山路上我们谈论着刚刚发生的故事,边走边笑,翻杆而过的紧张刺激心情荡然无存。生鱼拿出圣女果,我们边走边吃,好甜。

真正开始登山的时候,才发现我们走的是一段多么艰苦的山路。仰望不到边际的山峰,脚踏厚厚的树叶,下面是松软湿滑的泥土,好长的一段直拔山路。我与云淡尽力跟上石头、生鱼的步伐,这是我登山以来走过的最长的一段直拔山路,真累呀!最后我们都是四驱行走了,经过30分钟的攀爬,我们登上了青龙岭附近“五指松”山半山腰。

看把石头累的,想睡一觉了。
千山千峰行之一---寻宝记人脸石  双狮石

人间四月芳菲尽,千山杜鹃始盛开。

我发现了“五指松”---自命名。依靠五指松好乘凉,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