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旅行的意义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
你看过了许多美女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

你累计了许多飞行,你用心挑选纪念品,你搜集了地图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

喜欢听Cheer的歌,歌声里总是触到台湾的味道,那里有九份,有诚品,那里有巷弄里晃荡的下午,那里也有单车环岛,有环绕山间的小火车…

当这首《旅行的意义》又一次飘在耳边,歌中那隐约的哐珰声,像是提醒着我,该是去旅行了吧。

台湾还太远,不如,我们去海边晃荡吧。

旅行的意义

• 游侠馋猫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你看过了许多美女,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 旅行就是给自己的心空放假。真好! 2014-4-17 15:19
  • ≮景ㄨ玮≯ 俺是无数次经过,无数次错过,你终于如愿了 2014-4-12 06:24
  • 釔小錵_ely 去岛城的计划由来已久,从最初的海边骑行,到春日里的樱花落,竟然足有半年的时间,虽然动车已经拉近了两个城市的距离,但是要集齐春夏秋冬的时间,还真不是简单的事情。所以,在这个踏春的时节里,在哐珰声的 ... 2014-4-12 01:03

去岛城的计划由来已久,从最初的海边骑行,到春日里的樱花落,竟然足有半年的时间,虽然动车已经拉近了两个城市的距离,但是要集齐春夏秋冬的时间,还真不是简单的事情。所以,在这个踏春的时节里,在哐珰声的召唤下,我们只能匆匆凑了三人的局,去赴那个海边的约。

匆匆订票,匆匆订房,匆匆收拾,一切都是那么匆匆。

还好,在赴约前日,收到了puluda那秋香黄的衣衣,最近超喜欢的亮骚的颜色,看到似乎便就有了飞翔的想象……

旅行的意义

收拾行囊,搭配衣裳,我们就是要去飞翔……

那个早晨

虽然洋桔梗已经凋谢

但是你是否闻到

咖啡已经飘香

那是否你已经准备

随梦一起去飞翔

旅行的意义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晃晃悠悠,终于又一次来到海边

你,是否也一样,已经听到了海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