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進途户外2014年清明节太子山登山活动作业帖,应该是第一支大摇大摆从正门走进的商业队

在顶一个

214447578 发表于 2014-4-12 22:18 雪真的很大,而且是沿着谷底从下向上打到脸上的。。。第一次见从下往上下的雪由于海拔的升高,植被渐渐 ... ...

虽然植被少了。可以说是好走一点,但是变得越来越冷。终于翻过一个小山头后到达了营地。之前没有告诉队员营地是两间石头房子。这样也算是给大家一点惊喜了。过夜一点也不冷。
晚上,韩国朋友拿出了酒。大家喝着,说实话,他的酒量真心不错。上山前就喝了五听啤酒,半夜又喝白的,结果,有两个中国人两点多从帐篷爬出来大吐特吐。。。
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
早上八点大家才收拾的差不多。本来是要有八个人去登顶的,结果两个因为昨夜的酒来不了了。
非常的遗憾,我们六个人也没有登顶因为时间缘故。两天太吃紧了。
离开营地还是一段碎石坡。然后坡度开始增大,积雪也明显增多。
阴面竟然成了冰面。。。

可恨。。不能登顶。
行走慢而危险。只好稍作休息后返回营地。
雪后的太子山其实还是很美丽的。
太阳一照,雾便从半山腰升起了、、、

返回营地后。。。休息了一会,便准备下山了。。谁知今日气温升高。
走一步退半步的内种泥地。。。几乎没人没有摔跤。
实在是太滑了。

没有登顶算是遗憾吧。。还好。。。大家都安全返回了兰州
╰☆绿缘☆╮ 发表于 2014-4-13 20:39 呵呵 祝贺楼主 让我有想起四年前我去的时候了不知道顶峰那面红旗还在不 ...

我们没有成功登顶。太伤心了。。。时间没安排够
没事   还有机会的,山就在那里,五一一起去呗!  哈哈

这张图片看着太带劲了!大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