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一个小矮人和七个白雪公主的白际行

白际,地处黄山市休宁县东南部,深藏于黄山和千岛湖之中,高居于蓝天与白云之间,是一个典型的林茶山区乡,全乡平均海拔800米以上,森林覆盖率96%以上,土地面积39.12平方公里,辖白际、项山、结竹营3个村11个村民小组,总人口2191人。      白际乡曾经是一个鲜为人知且极为贫穷的地方,在06年通公路之前,交通基本靠走,通讯基本靠吼,是安徽省最后通公路电话的边远山区乡,恰恰是因为落后才得以保存了它古老的原生态风貌和淳朴浓厚的乡土风情,这里是一个峰清峦秀、神秘幽深的世外桃源;这里是一个自然纯净、不染纤尘的山水画卷;这里是一个集云海、温泉、峡谷、瀑布、森林、古村于一体的原始秘境;这里是一个尚未揭开神秘面纱的纯净之地;享有“江南最后的秘境”、“蓝天于白云交际的地方”、“黄山市百佳摄影点”、“黄山市十大自驾游景区”......
     在论坛里经过了将近一个月时间的详聊,北京飞鸿户外第二次江南之行就涉足白际这片原生态土地,由于清明小长假,客源爆满,没有办法,七人的小分队只能与大部队分开,提前一天开始了白际行走......(以下就是我们一行人的足迹,大队伍后面另写游记)
按照惯例先来张合影
一个小矮人和七个白雪公主的白际行

首先介绍下我们的领队——杨队(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叫杨**,我就叫杨姐吧),是一名资深老驴了。一个小矮人和七个白雪公主的白际行

接下来登场的是财务部长(我连姓甚名啥都不知道,悲催了)一个小矮人和七个白雪公主的白际行

负责断后收队任务的姐姐,歌唱的老好听了,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听一个小矮人和七个白雪公主的白际行

这位姐姐也是一强驴,路上还不时和当地老乡搭讪、采蕨菜...一个小矮人和七个白雪公主的白际行

这位就是我们一行人当中年龄最小的90后美女了,谁再说玩户外的没有美女,我就跟谁急眼一个小矮人和七个白雪公主的白际行

这位是美女的妈妈,虽然算不上是强驴,但是走平路绝对是杠杠的一个小矮人和七个白雪公主的白际行

这位阿姨也是一位“一马平川”的佼佼者

最后登场的本次向导也是此次白际行全程摄影“驴行白际”(刚刚学习摄影,拍的很烂,不要吐槽)

成员介绍完毕,我们接下来就开始徒步徽开古道了,早上我们从屯溪出发,包了两辆出租车到岭脚村(不要以为我们是土豪,我们只是懒得麻烦做公交车转车,来回的倒腾),9:30分,我们准时徒步开始,还没有走几步就看见一片不错的油菜花,大家一致决定拍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