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路线

4月6日清水庄-潭沟-乱石滩-一线天梯(赶羊胡同梯)-龙水梯村-白云龛海龙农家-鸡冠梯-双岭东路-里扒沟梯(下)-锡崖沟-东崖村-天天餐饮董小旺家(住)用时10.30小时
4月7日天天餐饮董小旺家-石板河村-上羊梯-十字岭-窟窿山边-下九峰山梯-小庙-水泥路-山洞-龙水梯-清水庄.用时9.00小时

投送距离:60KM

队员:张队,梦娆、大帅、金修、顺子、问号,傻哥,曰曰,白开水,渀渀,天马,CCTV100
强度
★★★★☆
景色
感谢焦作猎人。感谢焦作山外山。 感谢焦作八路。等以上各大俱乐部前期的辛苦探路,才能给后来者提
供这么多惊险刺激,好玩的线路。

感谢:张队精心策划的线路,感谢所有队员的精诚合作,事实证明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

感谢新乡喜德盛单车。新乡先锋单车。 新乡征途者单车。新乡马蒂神单车。新乡邦德富士达单车。等以上各大车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开喷

所谓的补课一说,主要是指某队员因故缺席某条线路,后来有时间大伙陪同一起再走一趟,这次补课之旅主要是给“渀渀”补鸡冠梯的课,给我补羊梯的课,上十字岭的天梯目前知道的4条,鸡冠梯,张沟梯,羊梯,九峰山梯,再有就是双岭路了,羊梯关注很久,老是时间不凑巧始终未能成行,所以这次特意走羊梯上,才有了这次的补课之旅,谢谢我的队友!

两日六梯,强度着实不小,第一天经谭沟,上一线天梯,鸡冠梯,下里扒沟梯,谭沟里连续拔高太多,塌方,乱石,路太难走,清水庄海拔300左右,上到双岭路某些地方海拔1510左右,那叫爬的一个个气喘吁吁,接着就是下里扒沟梯,里扒沟梯走动的人比较少,钻挂的厉害,路比外扒沟要难走的多,下到锡崖沟用时10.30已经精疲力尽,第二天还得继续翻山过去,腿都休息不过来,又开始第二天的拔高(1700),速降(250)。。。

这次的转山累,但的确值得,也十分快乐,满山的连翘花,和其他不知名的野花,清新的空气,不是你在城市所能想象的到的,走出去,山里真的很漂亮。

从山上下来,第二天开始胃疼,弄了一个礼拜,吃也吃不进,喝也不能喝,写贴发帖的心劲也没有了,整个人蔫了吧唧的,礼拜6又旷课了,老的没补完,新的又续上了,不是我不想全勤,是身体不给力,所以,好的身体才是你转山的基础,幸福的源泉,务必要善待他,爱护他,千万不要作践他。

天热了开始戒酒,先戒白的试试看看。。

吃嘴精在行动,初春暖阳补课之旅,两日六梯再续传奇。

cctv100 发表于 2014-4-13 06:43 路线:4月6日清水庄-潭沟-乱石滩-一线天梯(赶羊胡同梯)-龙水梯村-白云龛海龙农家-鸡冠梯-双岭东路-里扒沟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万国旗展览

谭沟,俱乐部走的不多,路不好
吃嘴精在行动,初春暖阳补课之旅,两日六梯再续传奇。

乱石滩,不知道塌方下来的还是山民采石头炸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