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清明时节热情燃烧库布齐沙漠

三月初,休息没事的时候听听歌,突然听到一首打动心灵的歌,歌的名字叫《带着梦想去旅行》。

歌词是:

多久没看过,远空的繁星

多久没听过,花开的声音

每天像时钟,转动个不停

流逝着时光,重复着生命

是否还记得,最初的约定

是否还怀念,错过的曾经

趁酒精还没把青春耗尽

快点去寻找,丢失的梦境

就带着梦想去旅行

背包里只装着憧憬

比阳光纯净,比蝴蝶轻盈

走过的背影是别人的风景

就带着梦想去旅行

心若有梦永远年轻

不管阴或晴,不问远和近

未来不确定,才更值得前进。。。

真的如歌所说,快点去寻找丢失的生命......。对于我这年过半百的人来说,更应该说走就走......,于是找了附近的几个群,看到邳州在路上户外清明去库布其沙漠,立马决定——去......,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曾经有人说过:

如果你爱一个人,带他去穿越沙漠,因为那里壮美如天堂……

如果你恨一个人,带他去穿越沙漠,因为那里艰苦如地狱…...

我要找回我失去的梦想......

不过真的报了名,心里还是忐忑不安......,因为不熟悉,和人家一起走是否能融洽、和谐、......,再三考虑还是确定去......。我想:户外——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只要自己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和大家相处,互相包容、理解、互助...,我一定会和大家成为好朋友......。事实告诉我一切,这次之行收获的不但是快乐,还结交了这么多好盆友,我时刻被他们青春气息感染着和被他们的人格魅力感动着,......。大家给我的帮助不是一个谢字可以表达的,所以在这里就不酸了哈......。这次出行,心有感触:户外出行就是一家人,你不经意间帮助了别人,人家回馈你的会更多。你伸出橄榄枝,收获的是绿洲;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回来的路上大家说的最多的是:有机会我们还一起走......!就这句话,证明大家已经互相默认了。不管你来自哪里,不管你要去何方,你是否已被感动......!户外出行一定会认识好多人,相认容易相处难,且行且珍惜!我一定会珍惜你们,我们永远是朋友!!

清明时节热情燃烧库布齐沙漠

库布齐沙漠是中国第六大沙漠,也是距北京最近的沙漠。西、北、东三面均以黄河为界,地势南部高,北部低。位于鄂尔多斯高原脊线的北部,内蒙古自治区伊克昭盟杭锦旗、达拉特旗和准格尔旗的部分地区。南部为构造台地,中部为风成沙丘,北部为河漫滩地,总面积约145万公顷,流动沙丘约占61%,长400公里,宽50公里,沙丘高10—60米,像一条黄龙横卧在鄂尔多斯高原北部,横跨内蒙古三旗。形态以沙丘链和格状沙丘为主。我们走的是东线:
        4月3日晚上6:30老公把我送上火车坐K2616次从新沂出发,7:10到邳州伙伴们上车,8.30左右到达徐州。因为好几个市县的朋友,所以我们出站等待。一起坐9:10T268次火车,一路欢歌笑语......。到达包头是4月4日下午4:00左右。然后入住。为了大家能很快的熟悉,洗漱过后先去腐败,找到一家有当地特色的烧烤加火锅的地方......
4月5日向导早7:00来带我们进入沙漠,我们走的线路是:

清明时节热情燃烧库布齐沙漠

来自不同地方的我们到各自坐车到徐州集合 清明时节热情燃烧库布齐沙漠

下面我一一介绍我的队友

介个是我们这次出行的领队——邳州在路上户外的群主
         看看准备特价把自己在包头卖了,想好好招待我们,......哈哈哈......。领队是个重情重义的人,回来的时候不忘带几瓶库布其的沙子,给几个报了名,临时有特殊情况没去的朋友,我被感动了(要知道我们这次出行纯属AA)......清明时节热情燃烧库布齐沙漠

介个是我们随队摄影师——罗煞,这是个话不多,看似冷酷实际热情的酷哥。爬在地上拍啥滴......清明时节热情燃烧库布齐沙漠

介个是能说会道的藏域之光,来库布其是她第二次户外,虽然赶脚累但是一天到晚笑咪咪的。虽然以前不认识,我的车票、飞机票都是她搞定,......,帮了我很大的忙。我们很投缘,现在我们成为很好的朋友。清明时节热情燃烧库布齐沙漠

介个是这次的财务大臣——老凉,开始进群我还以为是男的来,没想到是个胆大心细的女汗纸,哈哈
清明时节热情燃烧库布齐沙漠

介个是我们的随队医生——不可理喻,我们已经一起参加活动过两次,我们早就成为哥们了 清明时节热情燃烧库布齐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