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绥芬河

在和煦的春风里快乐首骑——绥芬河雨林海棠

在和煦的春风里快乐首骑    经过一冬天的漫长等待,春天终于来了,天气也比往年同期暖和了不少,在首骑之日的前几天,耐不住寂寞的骑友们每日下午就开始短距离的骑行拉练了;早晚间也能看到几位骑行爱好者的身影;

在和煦的春风里快乐首骑——绥芬河雨林海棠
3月29日,终于盼来了俱乐部的首骑之日,来吧,朋友们让我们一同感受快乐刺激的骑行吧,又可以重新享受那迎风飞驰的快乐感觉。

集合地点冷山体育门前骑友陆续到达,熟悉的握手、拥抱,不熟悉的挥手打着招呼,相互开心地问候着,让人感到这个团队是那样地和睦与快乐。大家在开心地等候中参观了TREK大熊自行车店。

在和煦的春风里快乐首骑——绥芬河雨林海棠
到了出发时间,大熊点燃了鞭炮,在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首骑的开始。首骑,象征着这一年骑行的日子又来到了我们身边,让我们一起跟随户外大旗继续飞驰。

今天的骑行路线是冷山体育出发-经山城路-新兴街-温度计转盘-由于北大桥施工改道向北经-长江路-同福街-黄河路大桥-沿河路-西转盘道-G301国道-二中队-北寒村AA集体聚餐后原路返回

在和煦的春风里快乐首骑——绥芬河雨林海棠
在西转盘休息点集结时,有大部分骑友都是经乌苏里大街一路骑行过来的,10分钟后所有队友陆续全部到达。休息片刻后继续前行,大熊领队,康桥收队,此段路程接近6公里,由于是首次骑行,队伍还有不少新人,也有今年初次骑行的,还有五位美丽漂亮的女士木子、悠然、苦咖啡、郁金香、永远沉静,男士们就不一一叙说了,大家猜吧行进的速度不是很快,队伍摆出一字长蛇队型井然有序地飞驰在通往二中队的路上。

大队在宽敞的国道上行进着,先感谢丑哥开着自己的座驾一路领先开路,户外大旗在车上随风飘扬,为我们骑行保障着安全。再感谢的就是电视台记者老弟一路辛苦地跟拍。精彩的视频展现了户外俱乐部骑行队员的风采,也成为绥芬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二中队休息后又继续我们的骑行。

在和煦的春风里快乐首骑——绥芬河雨林海棠
二中队至北韩村路程4公里,20分钟后我们到达北韩村,在村口宽敞的公路上,大家排成整齐的队形合影留念后进村,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北韩村周家饭店。这家饭店门前村民熙熙攘攘的,看样子生意好得很,原来村里有结婚办喜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