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春雨过后空气好,白云山上风景俏,清河户外来欢聚,你打我闹开怀笑

白云山位于邢台县西部浆水,山峦连绵数里,松林遮天蔽日.举目遥望青峰挺秀,白云沉浮,葱郁苍翠,十分壮观.白云山以它的古松.白云两大胜景闻名遐迩,山高林密.站在山顶,脚下轻松翠柏,远处烟云浩渺,让人顿生超脱尘世之感.

白云山分东西两峰,西峰孤立陡险,东峰雄伟平坦,中间石路相连,远远望去犹如姐妹两人对峙争艳,人称姐妹峰,是观日出和看云海的理想之地.东西峰顶早在唐代就建有庙宇,后经历代扩建整修,还留有禹王殿  奶奶殿  阎王殿等十多处殿阁,保留四十多通石碑.

2014年4月12日,我们清河户外登山群和邢台老山筋登山群联合来到了白云山脚下,开始我们新的驴程.这次是我们清河户外登山群建立起来的首次登山,意义非常深远而重大,祝我们圆满成功.我们是最棒的.

清河户外登山群的旗帜和邢台老山筋登山群的旗帜以及8264户外网的旗帜合在了一起.留下了这难忘的时刻.

驴友们首先信心百倍的向西峰出发,看我们的步伐多坚定.

我们穿梭在绿树茵茵的山道上,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

看路边的野花多美,叶子上的水珠晶莹剔透,就像一粒粒珍珠将要滚落而下.又像洒落在上面的玛瑙.

翠绿的叶子,黄色的小花,晶莹的水珠,就像下凡的仙女穿上了挂满珠子的彩衣.

闲暇之余,我们来个机  枪对射.射中兔子山上的美味午餐.

港湾好像在思索什么,难道他还要有什么别的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