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巨岩.瀑布.彪水崖2014年4月12日13日建设银行城北支行户外露营活动

彪水崖.....自从高速修通后.去的人也比以往多了许多.

一处处的帐篷.一片片的色彩.一块块的丹霞巨石.一条条溪流穿过;
这个季节的景色.蓝天白云下.森林氧吧中.我们品尝着草地的芬芳.我们行走在峡谷河流中;
每当周末来临的时候.好似孩童般雀跃欢呼.坐在大巴上唱歌让我们荡起双桨.玩着击鼓传花;
时间就这样在我们的身上留下美好的回忆.和小伙伴们一起穿梭在时光的河流里;洒下满满得友谊和情意;
夜色真的好美.美到令人窒息.无数的星星在闪烁好似对你喃喃细语;月亮挂在树梢.我们的露天电影带来饕餮盛宴;
熊熊的篝火点燃每个毛细孔.释放着无数的激情和青春.吃着美味的涮羊肉,烤着露天烧烤.喝着冰镇的啤酒.
人生最幸福得时光也不过如此吧......
早上的鸟儿早早的就在帐篷上欢雀的歌唱.阳光洒落在草地上的时候我们已经起来,.睡眼蒙蒙的享受着清晨带来的清爽....
太多的美好.太多的幸福,都留在心田;
【特别感谢建设银行城北支行给予的支持及信任.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无私包容和理解才使得活动完美开展】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诚挚为各公司.单位.企业.团队.学校.家庭开展各类户外休闲露营.徒步登山.自驾摄影.团队出游.亲子活动.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即可】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公众微信 KM-compass(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地址:金鼎山14号(鸿翔中药对面)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大院内】
照片我做了整理.敬请拍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