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坪沟,另一个天堂

去年临秋,经不住朋友诱惑又背包出发,到了中国古羌城文化旅游区,远离城市的喧嚣,看山看水看石头,暂时忘却工作的烦恼,尽情享受旅行的快乐。
       去的地方叫松坪沟,被称为小九寨,从成都出发经汶高速到达茂县,我们去的时间早了些,最美的红叶林还没有形成,估计11月初会好些,除了美景最大的感触是马不比人少,沿途马粪实在太煞风景。不过能坐在骏马上驰骋也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松坪沟,另一个天堂
“绿水悠悠天杳杳。浮生岂得长年少。莫惜醉来开口笑。须信道。人间万事何时了”。难得一次放松,尽情的领略大自然的魅力,自由的畅玩在山水之间,真是无比惬意。
松坪沟,另一个天堂 一路走过,斑驳的红叶中,隐隐的还有一些叶子绿着,透着湖光山色十分扎眼。松坪沟,另一个天堂

吃是每一次旅行都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不过这里的烤肉真的太诱人了,香味四溢,说到这里感觉口水再一次决堤。。
松坪沟,另一个天堂

这里的水,亦静亦动,平静的像明镜,奔腾的如洪流,站在河边,感觉这小小的溪流就像有无尽的活力,向着目标一往无前。

从来都觉得四川的山和水都大同小异,却又有不同的韵味,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山不在高有仙则灵"了吧,这些高山自个儿孕育的灵气青葱勃发,使人读一千遍也不会厌倦。松坪沟,另一个天堂

蓝天白云绿水红叶,怎样才能画就一副美轮美奂的画卷,我想松坪沟就是个完美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