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岭风户外

接着补发岭风户外骑行活动作业贴

一直珍藏着一辆车,没机会骑。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终于决定做一期骑行活动。玩户外的不只是背包爬山,荒地里扎营。我们喜欢户外,喜欢运动,喜欢自然,喜欢自由。我们爬山,我们跑步,我们游泳,我们骑行,虽然骑行不是我们的专项。但是车还是有的。一颗骑行的心是有的。
里面粉红色那个是我的坐骑,外面这个是明叔的。我的车是07年1600买的捷安特770.说句实话,这些年限制的时间要久一些。

门口麦当劳集合,明叔背的是岭风特赠的骑行小包。参加岭风户外有好礼,呵呵,下次大家争取参加哈。关注岭风户外微信。

经过三十多公里的骑行,到到东丽湖西岸,欢乐谷,头一次来欢乐谷呀,据说门票不菲。等孩子长大啦带孩子来玩。自己玩,舍不得呀。

记得还是刚来天津的时候骑行过一次东丽湖,当时应该是06年。那时就惦记河岸边这几株桃花。终于又一次在她盛开的季节来到东丽湖。转眼八年。一个抗战季呀。

中午风声的午餐,营养价值很高,适合减肥。

环境很不错的说。

因为是手机照的,骑车没法带太大的相机。而且本身就是一个锻炼身体的活动。就简单上几张作业贴。哈哈。
天津猴子 发表于 2014-4-14 22:46 中午风声的午餐,营养价值很高,适合减肥。

没硬货不好吃
天津猴子 发表于 2014-4-14 22:42 一直珍藏着一辆车,没机会骑。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终于决定做一期骑行活动。玩户外的不只是背包爬山, ... ...

支持好友、支持分享

支持好友活动
对,户外不止露营穿越徒步,骑行也是户外的一种,支持你

支持户外好活动!

“等孩子长大啦带孩子来玩。自己玩,舍不得呀。”————典型的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