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第十七期巅峰户外运动学校8264领队公益培训2014年4月2日在新乡辉县的秋沟举行。 在此很多期培训一直想参加,忙于琐碎的事情,一直抽不开身,这次在河南举办,不管多忙俺一定不会在缺席拉。以往参加很多领队培训、红十字救护员培、救援技能培训等等,再参加咱们这次的培训受益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在培训的前三天我就开始在秋沟景区小力客栈等着参加培训,千辛万苦终于判到了培训的日期,好激动啊,这次培训让俺结识了很多的户外童鞋。  客套的话俺就不多说拉。感谢8264、感谢巅峰、感谢瘦马和脚印、老牛、红豆他们来探班。更感谢各品牌赞助商。。。。

开始一一介绍,排名、照片不分先后哦~!

↓孙校长俺对他不是很了解,只知道是个户外名人,登过很多很多的雪山,我不想去网上查资料填写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信息,俺只知道孙斌校长是俺崇拜的偶像。
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 阿索~! 其实大家都认识他拉,大家都喊他索爷,唯独俺喊他大爷,在我还没有在8264玩的时候就认识了索大爷,是他把俺带到8264,很谢谢大爷,以后大家不要在骂俺大爷拉。虽然和大爷认识的时间不短,彼此沟通不多,所以这次培训中大爷讲的这些户外的理念和发展前景是俺以前不知道的,这次跟着大爷学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有句话叫“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谢谢大爷的指点。。。

孙涛(石头教练)石头和我年龄差不多,但是在户外他绝对是俺的老老老前辈拉,在这次培训中,石头教练也开始调皮了哦,嘿嘿,徒步去营地的时候就俺一个人体力不好,一直落在队伍的后面,石头教练一直在后面鼓励我,很感动,走的时候其实俺很想把俺的帅哥送给石头教练,由于火车上不让带宠物,不得不放弃。(帅哥是一条狗,后面会有帅哥的照片)

赵兴政教练,几天相处下来,赵教练是一个不善言谈的小男生,但是只要说话就一定先笑,不管在任何时候,他的笑容总是很灿烂,很阳光,我说这几个男生中赵教练最帅有没有~~  哈哈哈。。   记得最清楚的一件事情,在野外培训课程结束以后,在教室里面讲环保课,他问了一句,请问你们抽烟烟头都扔在什么地方了? 当时我就在想,烟头还能扔那里啊,扔地下掐灭就好拉。结果赵教练从口袋里面掏出一把烟头,“我也抽烟,我的烟头都带回来了”。。。。。 俺滴脸一阵红一阵白,这次月月长记性了。。。。
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这位,我们的班长晓风童鞋,班长做事比较细心、认真,负责全班童鞋的纪律,什么手机响了罚款:50元;迟到:10元等,俺想问问晓风班长,你有没有罚到请客款呢?
↓小力,壹基金救援联盟河南救援队辉县支队队长,参加过很多山地救援,同时也参加了雅安地震、汶川地震的救援,救援技术很棒。全班的后勤保障都归他管,吃的好不好,住的是否温馨,和童鞋们的接送,辛苦小力拉。这次培训我们吃的好,住的也不错,感谢~!感谢~!

来点全家福,第一张PP中少了俺的帅哥。。。   呜呜呜。。。。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培训前我提前到达秋沟,在这里先好好睡了三天,见到的第一个童鞋是提前到达的螃蟹。中间安阳的红豆哥哥来看我,很幸福。

终于等到培训的日子,等到同学们的汇合,超激动,马上跑到门口迎接。

传奇哥哥见到俺很热情的合影,俺还有点不好意思拉~~!
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大家都到了培训地,选好了房间,开始晚饭,大家都还不熟悉,目前都还没有那么肆无忌惮的吹侃。。。

伙食还不错吧,好几个人都没有吃晚饭,听说是为了减肥,其实我也想减肥,但是嘴巴说了不算呢。
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哇塞~  开始上课拉,第一次听孙校长讲课,有点小期待哦~~

还发了新书,和贴标,有点上学时候的感觉呢。。。

童鞋们认真的听孙校长讲课。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课程快听完的时候开始破冰活动,啊·····   俺的天那!俺记性最差拉,我又是最后几个坐的,结果拿着本本念,呜呜呜。。。。   我这脑子要洗洗拉。。
↓ 本期最美小妞——小小美童鞋,别看人小,酒量可不小哦。

↓本期最帅小哥——星光童鞋,这次培训又有个新名字:路迷迷,听说是个小路痴。哈哈 总怕弟弟带队出去的时候迷路哦~~!!
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 三亚来的海盗童鞋,听说带了很多水果,呜呜呜呜。。。。  为什么俺一个都没有见呢。  可疼 可疼~!!!  哈哈 你懂得~~~~~~~~~~~~(此张借用瘦马的PP哦)

濮阳的攀登,带着眼镜很斯文哦~!
这位照相的是开封的传奇哥哥。看似一头白发,今年年龄并不大,80后,张的有点着急~~ 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快乐人生=墨镜哥

这个只看不吃的是钢刷童鞋

小鸭内和小小美。因俺只有这一张鸭鸭童鞋的照片,没有办法就这张把。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远方(杭州)来的超人
8264巅峰学校领队培训 ——受益匪浅

重磅出场:洛阳三贱客 ①倒呀倒呀倒出一头驴,就是这坏家伙打字偷懒,网上见我总是打“朋”, 呜呜呜。。。

②螃蟹弟弟。总是很谦虚,就是有点不听话拉。

③这位大仙,动物,我可以简称你“度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