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小毛驴 游醉美太行大峡谷三日游记

小毛驴 游醉美太行大峡谷三日游记                                              作者:种子地

很长时间没有提笔写些有关户外的感受了。此次从北太行回来的时候,当手握鼠标的一刹那,看着一张张熟悉而清新的照片,总感觉到体内有那么一股冲动在暗示自己,是虐的不够?还是依旧陶醉于那巍巍八百里太行。。。。。。?说不清,道不明。。。。。。魂牵梦绕的东西,这就是太行山,又爱又恨的太行山!

没有事前多的时间通知和准备,我们一行8人踏上了北上的列车,匆忙而淡定,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熟悉和自然。规矩还是那个规矩,4天时间,3天的徒步,峡谷,穿越,混合路面,农家住宿,馒头,小米和土豆丝。。。。。。,第5次太行之行就这样不期而遇了!

四月的北太行虽然没有十月的太行那么显得雄厚和巍峨,却依然是那么花香四溢,份外妖娆。漫山遍野灿烂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和耀眼的迎春花,五颜六色的花朵,在蓝天和白云的拥抱下,魅力的北太行一览无遗的展现在我们面前。天象奇观--日晕和我们不期而遇,为我们这次醉美太行大峡谷之行蒙上一圈神秘的光环,我们骑着单车穿行在如诗如画的山水之间,你追我赶,相互嘻闹,像一群顽皮的孩子,此情此景,仿佛大家又都回到了孩童时代,我们感受阳光,感受存在,我们感受大自然梦的气息,除了陶醉,我们别无选择。。。。。。

3天的时间匆忙而又短暂,或许在城市里待的时间太久,我们习惯了嘈杂,烦躁,更习惯了平庸和沉沦,可对自由的向往和美好的追求,总在我们心底,挥之不去。用当下最流行的一句词来形容-----且行且珍惜!

最后再次感谢这次同行的七位驴友,感谢胖三,似水流年,小贝,亲亲,鼎哥,鼎嫂,丫头,因为有你们,驴行充满了快乐,因为有你们,旅途变得更加精彩。让我们就这样走下去,一直走下去。。。。。。

武汉 小毛驴逍遥游天下  QQ群号 324835306

欢迎广大武汉户外爱好者加入

小毛驴 游醉美太行大峡谷三日游记

胖三 发表于 2014-4-14 23:32 小毛驴 游醉美太行大峡谷三日游记                                              作者:种子地 很长时 ... ...

你们跳的真嗨皮
顶
太行初春的景致说不上极致的 美,但漫山遍野的生机无不隐约预示着今夏的葱茏以及今秋的丰硕。
  • 胖三 我喜欢秋天的太行 果实成熟了 随处可以摘梨子 野山楂 shi子 到处都是多彩的颜色 2014-4-15 21:01

支持户外好活动!

欢迎加入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