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4月13日上方山爬山赏花腐败游之一:突入景区

4月13日上午9点经贸学院东集合的上方山爬山赏花活动吸引了100多位友友们参加。我于8点05分到达车站,已经有了7,8名友友先到了,真早。苹果和陶子他们最先到。我开始对陆续来的人员进行登记拍照,由于名单人员实在是多,有达到130多人,因此到8点56分时只有对64位人员完成登记和拍照工作,有好几个是空降来的,登记也浪费了一些时间。9点整,实际到达人员为100人,偏差不大于2名。后续还有几个迟到的小组,他们后来自由组合摸索着也进来了。有的用园林卡直接进了景区。
    本次活动组织者雅各布,领队风暴(骏),腐败队长净化。户外前辈真诚阿姨也过来支持和参加活动了,还有小严的亲子团。感谢领队骏的带路,净化组织腐败,谢谢阿姨特地赶来支持活动,小严的亲子团队能赶来加入我们的活动我们也感到很荣幸。以及各位大侠和友友们,有了你们的支持才得以使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9点我们集合,在经贸学院大门口进行集体拍照,然后风暴领队发表出发前爬山进景区以及穿越公墓的注意事项,我介绍各位主要人员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腐败队长的统计工作不太方便在这里交待只能临时召集了。队伍浩浩荡荡向上方山墓区进发,穿越墓区到消防通道,短暂停留,分开成两支队伍挺进。骏在我前面,看到那个大铁门我就熟悉了,这次上山开始的公墓那部分路我没有走过,到了大铁门那里继续的路我已经走过四遍了,被保安拦截过两次,保安还跟随我们不让我们半路窜上去。所以我叫阿坚先冲在前面去探路,后来知道他没走过这条路,所以我不放心生怕被保安发现以后全部人都得麻烦,因此我跟骏交待了一声,于是一个人冲到了前面去,追了好长一段路才看到阿坚正慢悠悠的在前面走。快到保安驻守的岔口(柏油路)前,我放下包,叫上另外一人两人一起轻轻的走到前面探路观察是否有保安并示意后面的人停止脚步。万幸的是居然没有保安,可能是天意,早上有小雨,所以保安估计不会有什么人过来。于是后续的部队有序安静的进入,连小孩都安静地不发出声音,看来注意事项交待的效果还不错。上到枷楞塔院下面的平台广场上,看到许多的游客,我们放下心来,我们终于成功进来了!还算比较顺利。后面的小股部队在墓区受到保安的骚扰还要自己开路,有点辛苦。据小股部队遇到的保安说大部队被监控看到了,领导交待他们要拦截。
   进入景区后我们就自由活动了,开始赏花活动。12点在大门口集合,自愿参加腐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