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带着女儿环游世界之梦,第一站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从小的时候就喜欢去不同的地方看看,那时候还不知道这叫做旅游,以前从电视上看各地的美景总觉得很漂亮,特想走出去看看世界各地的风景,但是等到实现这梦想的时候都已经为人母了,青春早已不在,总觉得应该在年轻的时候才最应该去看看那无边景色,看看这多彩世界。只不过以前家里也没多少钱,爸妈也不怎么支持我出去,不管是一个人还是几个女孩子组队一起去,他们总是会觉得出事。在年轻的时候也就几次跟着家里人一起去旅游而已。

在论坛看到很多年轻的妹妹独自一人去行走我觉得比当时的我勇气要大的多。

现在的我当妈妈后其实反倒是比以前勇气可嘉了!

而且我做出了很多人都不能理解的举动

我之前其实也很忙,做服装设计,设计师听着挺好听,但是很累,一忙起来完全忙的没个时间休息。我又要带孩子,又是一个喜欢出去玩的人,然后就离职了,自己积蓄70万,老公赞助30万,凑够100万,去投到理财产品里,赚些钱。够自己花销,够出去旅游就行了,按照老公的话说,只要不要亏完了,抹鼻子就行,其他的随便我,嘿嘿。
    这样我就有稳定的经济收益来支持旅行之旅,身边的朋友很是不解他们觉得好不容易到达一定位置,为什么放着稳定的工作不做,而要抛开一切去旅行呢。    但是人都是有真正的追求,有真正的梦,我想这里的朋友一定可以理解我的!    而且老公说了他负责赚钱养家,我和孩子就负责貌美如花    所以经常的时候就是我和丫头两个人的旅游了

带着女儿环游世界之梦,第一站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偷的浮生半日闲,看到丫头大早上就起来自己在欢快的游泳有时候觉得丫头就是一条鱼!

蓝天碧海,有时候就在想,在海边有做小屋,那样的感觉会很不错吧!

多年以后如果要养老的话可以考虑找这样的地方。
这才是人生,短短几十年。我们的梦想事业什么都离开不钱,但短暂的抛开这一切,好好的享受生活。
庆幸有这么一帮人和我有一样的梦

说实话,这么频繁的出游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女儿慢慢长大了,我想带她去多看看,多多成长,看人家外国的小孩子,很早就会独自出去旅游了,而我们中国的孩子只会学习学习。做家长的肯定都喜欢孩子能够多多学习,但是我要让我的孩子在最美的时候在最好的时光能够多看看最美的风景,而且带孩子我比较喜欢带着孩子去国外旅游,我觉得这样可以让孩子成长很多。真的在孩子还小,还年轻的时候带着他们去看看能很大的增加孩子的眼界和素养我觉得。这样或许培养不出来学习成绩很优异的孩子,但是我觉得能培养出一个很健康,而且心智会很健康的孩子。在孩子最美的时候,看最美的风景,这是我小时候的梦,可惜没有实现。但是我要让我的孩子能够实现这样的梦    在最美的年华看最美的风景做最美的梦,这是当妈妈的能给孩子的最好的礼物

带着女儿环游世界之梦,第一站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哈哈丫头每次游泳的时候我都觉得是条鱼在水里钻来钻去。

先去准备晚餐,持续更新
楼主重新编辑下吧。。图片怎么成逐渐变大的了
迈克尔舒马赫 发表于 2014-4-15 17:15 楼主重新编辑下吧。。图片怎么成逐渐变大的了

我也发现了,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qing521 发表于 2014-4-15 18:39 美图 美景

还有两个美人呢
旅行的羽毛 发表于 2014-4-16 10:48 我也发现了,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重新编辑一下~应该是图片大小处理的不好

老公赚钱是为了养家,为了让家庭更美好,而我赚钱,其实没想那么多,我也是想让家人过的更好,但是我不是追求物质上,孩子老公吃的穿的用的我会精心挑选和打扮,但是我不会想着都把钱攒起来留给孩子。而是要用出去,能让孩子做一个眼界开阔的人,在她最该玩的年纪好好玩,总比等她成人以后,给她一堆钱好。以后她长大了嫁人了心境就又会不一样。那时候的旅游和现在的旅游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就像我现在的心境和少女时的我就不一样。我想如果是那时候的我,肯定会蹦蹦跳跳的一个傻丫头,而不是现在就这么平静的欣赏美景了。

所以说人不要老总是想着赚钱,然后攒钱,赚钱攒钱这样有什么意义,就像小沈阳说的一样人死了钱没花出去多悲剧。。

上几张我和丫头的合照,让大家看看两个美女

带着女儿环游世界之梦,第一站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哈哈我家小丫头跟着我四处跑都晒黑了,两个黑美人

至于这一章,偷偷拍的,我还是觉得,国内和国外女人还确实是不够坦然啊。。。换做是我,肯定是做不到这样子,幸好没有被发现

旅行的羽毛 发表于 2014-4-16 15:21 ...

没看到什么可称为坦然的呀?
           把酒不须饮, 对月自多情,笑看风云起处,一叶渔舟轻,招手云边飞鹤,借得巫山神曲,歌舞醉酩酊,又为海上客,千里骑长鲸
每层楼里少发几张图片,效果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