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4

说走就走的旅行-清明四姑娘大峰,虽未登顶但依然完美。完

约好司机大哥,八点半来出发,八点吃早饭。又到了这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兴奋极了。
   聊天才发现我们又错过一景,如果下午日落和早晨日出包车到这里那一定很美很美,下次吧,小伙伴们也记住,以后到日隆下午和晚上可以包当地车来看日出日落。

说走就走的旅行-清明四姑娘大峰,虽未登顶但依然完美。完

这老哥坐的那车一路差不多和我们一起,那车的死机和我们车的死机认识,也很爱玩尤其摄影,一家子,带的不知道什么狗,一看就是富贵人家嘿嘿

同样的地方来的时候云雾缭绕,回的时候清空万里......人品啊
  旁边的屋子是供的是谁来着 突然想不起来了,进去拜了拜.....

说走就走的旅行-清明四姑娘大峰,虽未登顶但依然完美。完

又到了巴郎山,大家很自然的下车拍照,方云当了回树桩,娜妞幸福啊,偷拍的,话说现在偷拍技术大有长进哈哈

看这厕所牛吧,谁敢上,屁股下面就是悬崖,由于就拍了一张,凑乎看吧哈哈

放下东西吃饭,方云七点多的车开始如是说哈哈
  很有爱心的大娘,我们要酒一直只是两瓶两瓶给,人非常好

说走就走的旅行-清明四姑娘大峰,虽未登顶但依然完美。完

话说娜妞的自拍就从未停止过,喝酒很是厉害,她是那种你明知她会灌醉你,你还是愿意乐呵呵的陪着,喝。
   死机大哥也没经得住套,开始是要回的,最后住我屋陪着喝,两瓶白的19个啤的最后五个人,
   方云应该是提前约了朋友,到了七点,而他的火车其实是十点多,到九点多散了,我们又去唱了会到三点关门,回府睡觉,鹿妞早已不行行了回去睡了..........
  久违的开心,我们有多久没有那么笑了?平日里生活工作的琐事,或许并不如意,唯独出来我们会忘记所有,张开怀抱,拥抱别人或被别人张开拥抱,这就是户外的灵魂(起码我是这样认为滴)只要开始就无法停下,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