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说走就走的旅行-清明四姑娘大峰,虽未登顶但依然完美。完

这次决定去四姑娘大峰比较曲折,可以说也是缘分,年前是有打算的,计划二峰但偶然看到一篇帖子说二峰有一段50米左右的路段比较危险,所以决定去爬简单的大峰。但是当出差回来后发现一个墨脱的活动非常吸引人大概是在六月AA费用很低,墨脱也非常向往,但苦于时间金钱有限,墨脱现在也在开发中,怕商业化以后你们懂的,所以经过思量决定放弃大峰,但当审核通过后,有天突然不知什么原因就把我踢了,没有任何的解释,个人感觉还是很不礼貌的,事后想估计是我在群里说了去年我发了关于疯行户外千年莲子的司马台.孟克德的帖子,让他们有所顾忌吧.....其实这也是缘分,当时订了如果六月和他们墨脱,那么我十一和同伴的包车新藏线和阿里转山就不去了,当然这决定当时是没和他们说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代表 了我当时的心情
    这样计划就得变,决定清明朝台(五台山)自己火车去,以前都是北京集合和大家包车,坐一晚上大巴睡不好白天还要走一天很累很累,去年朝台认识的鬼末等自驾很是难忘,住宿不错的地方电话也都有,所以还是很方便的,其实每次朝台的心境是不一样的,前一两次去一心拜佛,而且走坚决不坐车,后面的就开始适时的放弃前进在镇子周边转了,而这次决定要增加在山上寺庙的时间多看一看形形色色的人事物,所以可能走的累了就会搭车。由于发了帖子所以这中间也有些朋友加的,但有些是时间不同的。
    去年去尼泊尔时我和搭档老七为了沟通方便弄了个临时群,孟克德回来后又把那些人加了进来,后来弄了个漂游记群,其实就是纯粹为了自己玩,大家多沟通避免跟一些不靠谱的领队,AA自由结伴,和相互认识的靠谱的人玩会好很多,游玩质量会提升。VC 呢加了好多人进来,突然有一天群里的一妞说要去四姑娘大峰,眼睛一亮让她发了链接看了非常不错,考虑了考虑就出票了,由于单位很忙,所以有把握的假期还是5天,但到后来在加5天也是不成问题的,朝台由于没有约到伴,这样也为自己快速决定改变路线埋下了种子,从看到大峰链接到出票不超过三小时,也挺好哈哈,于是加群和领队联系,原来那群我早就在糊涂的,领队方云没听说过,但后来的事实证明人还是很不错的。
  老七去缅甸了,死VC本来商量的明年一起EBC的,但这猪年初改变ABC直接EBC了,不过也好看回来的照片和新疆差不多没意思,所以么EBC近期不会去了哈哈

说走就走的旅行-清明四姑娘大峰,虽未登顶但依然完美。完
   上身唐装,下身尼泊尔加小布鞋,领机票机场妞搭讪后悔没要电话,没准以后还能行个方便嘿嘿

灰机还算准时,12点到成都一点半到预定的酒店,方云没睡在等俺,多谢,这群人白天就腐败了,给我留了灌酒,算了碎吧,早晨要早起,这是汶川的那个地方来着忘了,包车的好处就是想什么时候停就什么事后停哈哈

说走就走的旅行-清明四姑娘大峰,虽未登顶但依然完美。完
   美丽的大自然让我们陶醉,让我们仰望

一直都非常喜欢树,俩活宝加一帅哥

成都到日隆,有几段路还是很不好走的,
   在这里要特别提醒自驾的朋友进山洞的事后一定要减速慢行,尤其高海拔地区,听司机大哥说隧道口很多时候都是有冰的非常滑,容易出事,果不其然过了几个隧道就看到一辆在洞口翻车的........

说走就走的旅行-清明四姑娘大峰,虽未登顶但依然完美。完

吃过了午饭到了这里,当然还没有建好,里面也没有国宝

淑女啊

淳朴

说走就走的旅行-清明四姑娘大峰,虽未登顶但依然完美。完

骑行,自己也玩过那么几次,还和老七商量过骑行川藏呢哈哈,老七还把世界十大骑行路线找出来了,有机会吧。
     幸福的脸蛋,后面的妞应该不是专业的吧看穿着,但发自内心的羡慕,佩服

旁边的山顶是雪,云海下面没雪,树上也都是雪,而且太阳还照着这非常漂亮,可惜停车停晚了,视角不对了

说走就走的旅行-清明四姑娘大峰,虽未登顶但依然完美。完
     这个旗子是自己玩的,设计者是相亲时候认识的一妞哈哈,颜色有点看不清,需要调下,漂游记,字下面是感谢一路帮助我们的朋友的英文,有三个头像代表兄弟的意思,月亮上是我佛里面的法号miaozheng 相信佛祖会一直护佑我
      前面的景比这漂亮,可惜下车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