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

虐的是身体 养的是眼睛 库不齐西线重装反穿

游过海,渡过江,再穿一次沙,我的人生岂不更精彩。这就是我穿越库不齐沙漠的理由。

8日一早离开雾霾笼罩、钢筋混凝土保卫着的城市,我们兄弟姐妹一行18人,一路欢歌笑语奔向内蒙库不齐。沙漠重镇独贵塔拉小住一晚,养精蓄锐。

9日早夜明沙进入沙漠。人品极好,一路顺风,气温适宜,一路大漠美景相伴,队员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早早完成当日行进计划,扎营沙漠腹地。

10日延续昨日的好运气,上午阴天,温度依然适宜,队员们不时的停下嘚瑟一下。按计划,中午到达神海子找到水源,阴云散去,气温骤升。继续愉快的心情行进,夜宿爱情湖畔。

11日早七星湖北门顺利出沙,结束我们的库不齐西线反穿之旅。

虐的是身体 养的是眼睛  库不齐西线重装反穿

LG太棒了 发表于 2014-4-16 10:35 再不疯狂真的老了,偶尔疯狂的自虐一次,就像诗人说的那样:“给生活加点糖”。    ...

虐的是身体 养的是眼睛  库不齐西线重装反穿

有人说过,旅行出发前准备时幸福感大于旅行本身。
反正我体会到了。
从穿沙想法的产生,到攻略的制定、修改,有计划的训练,装备的准备,磨合,
直到打包走人,每时每刻都充满着对沙漠的期待。

虐的是身体 养的是眼睛  库不齐西线重装反穿
领队风行者,看上去很瘦弱,其实内心很强大,遇事非常冷静,话很少,但很实用。行进速度、节奏控制的的恰到好处。

• 行者路风 过奖了!还有很多瑕疵,需要进一步总结完善!此行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宝贵的财富。 2014-4-20 19:01
虐的是身体 养的是眼睛  库不齐西线重装反穿
收队好人好梦,人如其名,体力惊人。名副其实的爱国者。

优美的曲线是沙和风合作完美的作品。

虐的是身体 养的是眼睛  库不齐西线重装反穿
初次与沙漠亲密接触大家都很兴奋,光顾看景却忘了脚下,步伐很乱。

新鲜感过后,大家才想到,路应该这样走。
摆个好看的姿势,亮一下8264小黄旗。

人和自然完美的结合,一副副让人浮想联翩的画面。

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大家很快适应了沙漠行走的节奏。
沙丘一个接一个,大的咱绕行,小的欺负欺负它直接翻越,有沙坑咱横切。
没有有了最初的兴奋,这样最好,有节奏的行进,静静的体会。
咱走的不是路,是心。
  • 东湖水手

虐的是身体 养的是眼睛  库不齐西线重装反穿

沙海中生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