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户外住所,亚峰户外双人帐篷和充气枕,防潮垫套装

第一次群里组织露营活动,有的人没有帐篷要去租.我想每次租还不如买一个,反正也不贵.在连江粗芦岛露营前淘宝买了帐篷,充电枕和防潮垫套装合计99元.其中防潮垫我买了2个,一个垫地下,一个放帐篷里.这是帐篷袋的外观.

打开包装里面的配件清单

这是找开的效果,双门的,里面有层网布的拉链也可以拉上,通风透气.说明下这只是单层帐篷,防水指数小于1000 mm,不适合防大雨和高山极端天**屎虾锰炱毙菹行菹

帐篷顶的天窗,有块布可以挡上

这是挡上布的效果

天窗下面有个挂钩可以挂帐篷灯

这是帐篷里面的地面效果,比较薄,防水一般,最好地上垫一层防潮垫之类的.帐篷里面也垫一层.
晒晒我的户外住所,亚峰户外双人帐篷和充气枕,防潮垫套装

配套的充气枕,最好洗下然后晒干,刚到手时味道比较大,洗洗晒后就好多了,睡得感觉还不错.

这是防潮垫,有包装,我买了2个.1.5*2米的规格.

这是我们在岛上露营的营地,左边第一个就是我的帐篷,跟那些高富帅没得比啊,不过至少也是温暖的小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