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深山桃花始正开 单车结缘从头越——七地市车友清明骑行泉城济南南部山区纪实

深山桃花始正开 单车结缘从头越

——七地市车友清明骑行泉城济南南部山区纪实

应“8264户外网骑行版”版主“蔻蔻年华”的邀请,2014年清明小长假骑行济南南部山区。当从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心里很激动,好长时间没有长途骑行了,这是爱上骑行以来我的心病,能够在小长假期间来个小长途的骑行,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平度一行八人在“崔克大行”的支持下于44日赶到了济南仲宫镇,和来自我们山东七地市(东营单县、东平、章丘、邹平、济南、平度)的单车团队与及户外骑行爱好者欢聚泉城。

相聚虽短暂,但是快乐却是永恒的!陌生的面孔,熟悉的乡音,共同的爱好,在这里并肩骑行、把酒言欢、共叙友情。分享彼此的骑行心得,畅想未来美好的生活。

感谢“蔻蔻年华”版主的精心策划,感谢济南车友“酷乐”给我们的精彩路线和详尽攻略。在路上我们收获了不一样的精彩,在路上感受到春天带给我们的美好享受,在路上体现天下车友一家人的温情。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两日的骑行短暂而精彩。在此分享骑行带给我们的快乐。

因为单车,让彼此陌生的你我走到了一起

让我们的单车来妆点济南的山景(建议双击看全景接片)
  • VIV.STYLE

主片还没上演,序幕先行拉开。

43上午,东营市河口区的车友“女人花”已经出发,经过55公里的骑行与东营车友“蔡帮主”、“四季海棠”、“老东北”回合,下午赶往济南,总单程距离275公里。我给女人花算了一下,她本次骑行的总距离为650公里。“独行客老李哥”于4日从东营出发,当日行程220公里。这些数据让我赞叹也彻底亮瞎我的眼。

先隆重推出我的偶像骑行组合,自左至右(前四):女人花、老东北、蔡帮主,后为送行的“老邱“、“赵帮主”

出发前的午餐

上车饺子下车面,这是必须的

出发前合影——背景是升学率极高的平度九中,也是我的母校 ^_^

七地车友在4日下午6点先后到达集合地点济南市仲宫镇,当地车友早已经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一副副陌生而熟悉的面孔在欢声笑语中印在彼此的脑海中。

全体聚餐,又见到了亲爱的东营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