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九女峰(石家庄嶂石岩)九个仙女的约会(二)

经过昨天九女峰的洗礼和一夜调整,早早就醒来!昨晚大伙喝了当地的红枣白酒52度的三斤啊!啤酒还不算,个个睡的那么香,俺是起来好叫醒他们的。准备早早去嶂石岩主景区看看,下午好赶回连云港
九女峰(石家庄嶂石岩)九个仙女的约会(二)

今天终于晴天啦!雾霾天气一去不复返!早上起来出门就看到九女峰啦!我们住的可是嶂石岩乡嶂石岩村1号!远远的望去,九女峰是那么婀娜多姿!

早饭的过程就不说啦!鸡蛋稀饭馒头农家小菜吃的好饱。吃饱了今天就轻装上阵啦!景区嘛!可以补充水和食物的!
九女峰(石家庄嶂石岩)九个仙女的约会(二)

路过这个地方啊!想起去年老村长和我们自驾来的时候,正遇到重感冒!白天爬山,晚上我们来这买药水回宾馆自己挂,这样条件真落后,说呢药都没有,知道对付着挂啦!不过山村里的卫生室还是纯朴的!我进去随便挑,想什么药自己看!

嶂石岩早上是看不到日出的!因为群山环抱!太阳光都是漫过山峰才可以看到太阳,都是八九点啦!
九女峰(石家庄嶂石岩)九个仙女的约会(二)

闲话少说,直奔主题,赶时间的缘故,我们没耽搁,直接走一线天的徒步路线,驴子怎么可以坐缆车啊!再说七点也没上班啊!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金童玉女嘛!老顽童和纯真少女还差不多!

我们这次活动最年轻的小伙伴!算90后的!
九女峰(石家庄嶂石岩)九个仙女的约会(二)

上去没有秀一下!这次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啦!

知道什么叫童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