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我是新驴,我在路上

准备了1个月,装备搞齐,今天背着我的超60斤的行李出发了,,我是来抱怨的,顺便谁看到了路上把我捡了吧!     首先批评下某些人,表有事没事就这穷游那穷游的。你知道什么是穷游吗?你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吗?
好了,转回来。昨天晚上跟县里的汽油最后夜骑了下,晚上住旅舍那被子,我一身都起包包了,好不容易天亮了想眯下眼睛,遇到搞传销的,全是东北口音,在哪里喊了半小时口号,我那个去。

第一天就骑行过了150,在柳州市里找半天找到那个什么青年社,尼玛,卖旅游门票的。。进柳州市之前,被百度地图害惨了,迷路,都跑到人家院里去了。最后路上被一个柳州的老驴给捡了,在此感谢下。开着电瓶车陪我跑了2个多小时。
我讨厌写东西,我就是来抱怨的。柳州市里的旅舍好贵,骑行12小时好累,不知道明天脚会肿不!还有鄙视下约伴网上的那个同志,说不来就不来了,不是你说要进藏我才不买帐篷睡袋呢。害我多出来十几斤东西。我去,最后被你放鸽子了。
最后不写点什么估计会被本区的版主黑掉。

在此给那些还没出发还在准备装备的新驴一些有用的东东

最好等有经验了才带帐篷,第一次出行最好表带。干粮多带点,水少喝点,上坡别怕,别急,小坡也别急。怕就想想骑到顶以后的那个下坡,急真的很伤膝盖。不要单手骑行,大货车把身边过气流真的能把人圈进彻底。饿了旁边有店就吃,想WC了看到好地方哪怕过去了也要退回去。

有些我都不说为什么,不信你就自己出来试试。       我是新驴我在路上,我准备了4个月时间骑行。我不是跟风才出发的。我要我的自由,我在路上,我骄傲,我喂自己袋盐,好咸    在柳州养下膝盖,下一站宜州
  • mboutside2011
  • 乖乖狼
  • 慧海
上帝我能爱谁 发表于 2014-4-16 23:57 准备了1个月,装备搞齐,今天背着我的超60斤的行李出发了,,我是来抱怨的,顺便谁看到了路上把我捡了吧!  ... ...

顶你,在路上经验会慢慢有的,路上小心。

不开心的事既已发生就别再去想,因为你在路上你才是勇者!一路向前!勇者归来!你将为你付出而感到骄傲!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不愉快的事情计巨列,开心骑车,一路顺利。

发图大家分享啊!
有总结,才会更进步……加油!
手机被弄坏了,电信人员说要发回厂,要20天。。我去,我现在是真正的问路过去了。。目前在巴马,要过一段很长的时间才能给大家一个交代了,要不到时候整理好了给大家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