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县

拉萨印象——拉萨街拍 去之前就听说过拉萨市很小,从这头打车到那头也就起步价!

拉萨市没有北京那样高楼林立,没有夜上海的不夜城,没有云南小巷的婉约,
拉萨有的是虔诚的信仰,挤满人群的寺庙,顺时针转经的想你、信徒!这座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虔诚与干净”。除了大部分外来人开的店铺,本土的藏民还是很和蔼的!如图,拉萨城市的街道!

拉萨印象——拉萨街拍     去之前就听说过拉萨市很小,从这头打车到那头也就起步价!
在拉萨好多房子的窗台处都会摆上几盆这样的花!7、8月份去正是他们盛开的季节!这也许是他们统一的传统!到哪里去你都会看到花!

较为华丽的光明茶馆!喝茶也不贵!一块钱左右,还可以看到各地驴友!结实更多的朋友!

藏面!很暖!面面的!不过也很劲道!一开始吃他的时候感觉和小麦做的面差不多,其实是当地的青稞面精制而成,放些辣椒面!加几片牦牛肉!吃起来香香的!

甜茶!喝起来类似于我们的奶茶!但是相比较之下甜茶更鲜一些!

唐卡画室外!制作唐卡的人纯手工在临摹!很认真的样子!

又是窗台的花

茶馆,早上的茶馆格外的安静!

与藏族小孩纸的邂逅!他们很热情的与我合影!是不是显得我很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