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石家庄滹沱河叶子广场一日游

又到了石家庄人集体出游的日子了,还好赶在大量人流之前出去玩了一趟,沿着胜利北大街前行看到路边的一个叫叶子广场的景区,本来是想去汊河的想来汊河已经去的太多了,临时转道就去了叶子广场。根据指示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叶子广场依滹沱河一号水面而建,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得知是近年新建的景区,游客并不多,也难怪看到景区这么干净。

这是在水面拍摄的一张照片,据说景区有300万的水域,因为一号水域是石家庄市的饮用水源地所以水质保持地特别好,水中的游鱼清晰可见,偶尔还有飞鸟从水面飞过,在这里很难得没有城市的喧嚣。

岸上林区还建有成片的配着藤椅的小木屋,想来搬几把藤椅与朋友围坐在林间喝喝茶聊聊天,或是约上好友打打牌下下棋应该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吧,若是夏天来这里我觉得就是真心不错了,早上傍晚可在水边散步玩水,午后还可享受林间特有的凉爽。

他们这里最具特色的要数浮动码头和舞台了,水域底下是防水层,所以整个码头舞台都是漂浮在水面上,行走在上面略有晃动,实则是另一种乐趣。听说去年还举办过水上婚礼,若能与爱人在这里举办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想必会有特别的意义吧!

这里的水域是石家庄近郊面积最大的,租了一艘游船与家人泛舟在广阔的水面感受徐徐的微风,这种感觉在市区任何一个水域恐怕都是感觉不到的。这在石家庄这个缺水城市可真是难得啊。

至于其他的很多特点就无法一一描述了,发点随手拍摄的小图片吧,欢迎大家吐槽哦!

海仙森 发表于 2014-4-17 14:53 又到了石家庄人集体出游的日子了,还好赶在大量人流之前出去玩了一趟,沿着胜利北大街前行看到路边的一个叫 ... ...

还挺漂亮的地方
再加张手机拍的热气球

这地真不错,谢谢分享,有时间逛逛去
qing521 发表于 2014-4-17 15:47 环境不错支持

嘿嘿,还请多多指教。

哈哈,我还真去过
迈克尔舒马赫 发表于 2014-4-17 15:10 还挺漂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