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挑战蒙山第一险三柱山

三柱山,是我向往了多日的。三柱山,位于云蒙山群南部,海拔844.9米。三柱擎天,岩峰突兀,险恶与奇幽并存,正是三柱山的魅力所在,三柱山的险,我是知道的,看过很多的帖子,所以我们和临沂户外互动,我心里才有底了,
   闲言少叙归正题,2014年3月16日,天气多云,气温10度至20度左右,金色阳光,秋枫,诺玛,乐乐,呼吸,海阔天空等18人一行相约攀登三柱山。当然,还有俺飞狐。挑战蒙山第一险三柱山

自恋一小下偶,嘿嘿,早上6;00从体育场出发,一路高速欢歌笑语,,车行3小时左右,因为在汇合点又等待临沂户外和别的户外,汇合后继续驶往目的地平邑大洼刘家寨。
    到达目的地后才知道今天来了150多人,在临沂户外群主皮鞋简单讲解注意事项后登山开始,150多人的登山犹如长龙,初春的蒙山散发出春天的气息,有几片小竹林也感到倍感清新。偶尔还碰到了山间的一滩汪水,沿着崎岖的山间小路行进了两个多小时,大部队陆续来到今天要征服的山下,临沂户外群主皮鞋和老驴徒手攀上崖壁,把绳索系到悬崖峭壁安全点,为将要攀登的驴友们提供安全有力的保障。挑战蒙山第一险三柱山

总体评价:三柱山是一条极具挑战意义的险峻的户外线路。古有“不到长城非好汉”,今有“不爬三柱山不算真驴友”,各位强驴,路过不要错过,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完成真正的征服,让我们再一次在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中踏上我们魂牵梦绕的大山穿越之旅,寻找属于我们的快乐,为我们的征途行程添上浓厚的一笔,让我们的人生道路不再留有遗憾。
出发前简单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