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三清山

旅行时看过的风景和年轻时有过的梦想,是别人抢不走,自己也忘不掉的,旅行的意义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

三清山之前说实话,也没怎么听说过,也是无意间从一个朋友那里得知的,后来就上网看了图片,也看了驴友们写攻略,于是乎小心脏有点按耐不住了,1月17日正式出发……^_^

先上个路线图:

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三清山
  • 叫我王苦瓜 【旅行时间】1月17日~1月19日南京→杭州→玉山县→三清山因为是自由行,不想把过多的银子花在车轮下,所以我们就选择转了两次的火车。从南京出发,做高铁到杭州。再从杭州做特快到玉山县。 到达玉山县再到三清山, ... 2014-4-18 16:01

叫我王苦瓜 发表于 2014-4-18 15:53 旅行时看过的风景和年轻时有过的梦想,是别人抢不走,自己也忘不掉的,旅行的意义不是 ...

【旅行时间】1月17日~1月19日

南京→杭州→玉山县→三清山

到达玉山县再到三清山,有两种方法。

一种是包车4人(180元),另一种是打车到县汽车站在做汽车到三清山南部或金沙东部。

(打车费用在10元左右,汽车费用是16元)

第一种方法,稍贵些,但是速度比较快,并且可以跟老板杀价。第二种,耗时较长,如果你不敢时间,可以选择。我选择的是第一种,和陌生人拼车,综合下来还是蛮划算的,并且也是周末赶过来,所以怎么快怎么来

酒店我也是提前的预定的,在锦囊网上定的锦绣山庄,到了以后才知道原来还是四星的。

PS:之前看过其他旅友写的攻略,说山区晚上比较潮湿,本来打算订日上山庄的,但是网上说睡觉超级难受,被子都能拧出水,吓得没敢定,并且这里很多酒店是限时提供洗澡时间,而且洗澡水还是臭的,所以我找了很多家酒店,最好综合决定锦绣山庄。。。。(去了那里,才知道,原来还真不错。)

• 叫我王苦瓜 ----------------------------- 1月18日,正式开始我们的三清山旅行 ------------------------------------因为是1月份去的,早上起来还是感觉很冷的。所以如果你也打算1月份去,要记得穿的厚一点,但是也别太笨 ... 2014-4-18 16:08
叫我王苦瓜 发表于 2014-4-18 16:01 【旅行时间】1月17日~1月19日南京→杭州→玉山县→三清山因为是自由行,不想把过多的银子花在车轮下,所 ... ...

-----------------------------
1月18日,正式开始我们的三清山旅行

因为是1月份去的,早上起来还是感觉很冷的。所以如果你也打算1月份去,要记得穿的厚一点,但是也别太笨重。

我计划的路线是:

金沙索道 →女神 → 巨蟒 →玉皇顶(禹皇顶) → 东海岸 →西海岸 →日上山庄 → 一线天→玉台(玉清台)→ 杜鹃山庄→ 金沙索道下

东方女神。

含蓄中带着美~~

叫我王苦瓜 发表于 2014-4-18 16:08 -----------------------------1月18日,正式开 ...

巨蟒出山——背光拍的。。有点low
但是旁边的云层有没有很赞。。。

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三清山

建议大家买一个拐杖,因为上山的路途有根拐杖,真的会轻松很多。 好像爬山都要有拐杖。。

嘿嘿~露个背影。。

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三清山

坐等欣赏。。。。

下面要说说露营了,因为之前没有露营过,看了很多的攻略,有两个,一个是三清宫露营,一个是杜鹃山庄露营。。去了以后才知道。三清宫在西边,杜鹃山庄在东边。三清宫那里,说句实在的,真心不咋地,还有很多人丢的垃圾在哪里。。在那个地方睡觉,说实话,感觉自己睡在垃圾堆里。

所以我选择了后者,价钱也差不多。这个之前锦囊网上也可以定,但是心里比较忐忑。所以想实际去看看,在决定。。看后果断决定后者。。看日出选在那,真的很赞。

就是山上吃的东西好贵,所以能自己带的朋友,最好自己带。。

而且非常幸运的是,去的那天不仅看到了日出,还有云海。。。

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三清山

最多只能传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