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四年的狼爪徒步鞋

这是一双狼爪的低帮徒步鞋,10年冬天时候入的,当时并不太了解户外是什么,只是觉得鞋子很厚,可以用来过冬,完全不知道防水性能(先埋个伏笔),当时入手价格999,现在想想,那会儿自己真虎!陪我四年的狼爪徒步鞋
渐渐的开始接触到户外运动黄山、庐山、华山、衡山、七尖、宁海、武功山、雨崩等等徒步登山线路,都是他陪我走过,真的不容易!

陪我四年的狼爪徒步鞋

这双鞋虽然走过了这么多路,但鞋底依旧厚实,鞋面依旧防水透气,鞋带依旧坚韧!
先来看看鞋尖的防护胶,这么多年除了几道划痕外几乎没有裂缝,想象一下4年,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它却依然坚挺,忽然间有一丝感动。
陪我四年的狼爪徒步鞋

再来看看中底,大概是EVA减震吧,完全没有变形的迹象,现在才在上面还是那么厚实,舒服!
鞋底部分,能看得出来,脚跟外侧已经磨平了,但其他地方依然沟壑分明,因为不是V底,所以已经觉得很满意了,不知道V底在同等情况下会是怎样的磨损情况。
鞋带部分,就是最普通的系法,因为没有采取减震的设计,走路的时候经常会松,每次只能尽量把鞋带系紧,如果各位朋友有更好的系带方法请不吝赐教,感激不尽!
陪我四年的狼爪徒步鞋

鞋内部,TEXAPORE 3防水,现在除了个别连接处已经坏掉了,其他地方的防水依然强悍,每次刷鞋都要凉很久。记得七尖那次,3天都在下雨,一哥们儿说鞋子早就湿透了,我那会儿也觉得鞋里潮乎乎的,心想一定也湿透了,后来到营地一看竟然只是袜子被汗打透了,鞋里面根本没有水,这才知道,原来哥们儿鞋子能防水,丢人呐!

分享完毕,欢迎大家来讨论,交流!
三年走了这么多地方,还有这般品相,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