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23 | 回复:7

我的背包奥索卡Voyage系列,中性可收纳16升背包 。具有户外基本功能、简约、时尚,适合一周内春季户外活动旅行。男女通用,面料锦纶,有防水功能,洗的时候明显看到水不往面料里渗入,水珠都浮在包包的表面,强大抗撕拉功能我的小胳膊是撕不破它,重量180g,可收纳,不用的时候可以收起来一点不占地方,还没有Ipad的大,轻便小巧易携带。大容积主袋,内配拉链口袋; 正面斜拉链口袋;背包两侧有可以装水杯的口袋, 肩带舒适透气可调节。 背它参加了两次登山徒步活动,能满足我的基本需求。价格也不贵,日常生活中当休闲包背也可以,属于经济实惠型,推荐美女们使用。
晒晒我的奥索卡可收纳背包

这是包包的正面,设计简单大方

侧面网兜放瓶装水,或者户外水杯均可

肩带是网状的材质,透气性特别好,肩膀出不会轻易出汗
晒晒我的奥索卡可收纳背包

拉链头均有小吊坠,更方便开拉

背带长度可任意调整

内部有个小口袋,可以放一些重要的小东西,因为在内部不容易丢失,这个小口袋翻过来就是包包的收纳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