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洛南武林大会洛水骑士李育柯用山地自行车解读功夫

武术不是舞蹈,但现实社会武术其实发展成了一种另类舞蹈,但作为一个武者,我们是否知道功夫二字的真正内含?请看洛水骑士李育柯用山地自行车解读功夫,和功夫的更高境界定力!
  • 张斌峰 我想我的观点一定会迎来无数人的反对,但作为一个20年前曾经的武者,我不得不说,功夫练成了舞蹈可以是一个需要,但如若我们遗忘了功夫的本质,失去真正的功夫,那是很悲哀的,有大侠的傲气,却弱不禁风,这需要思 ... 2014-4-19 07:54
张斌峰 发表于 2014-4-19 07:51 武术不是舞蹈,但现实社会武术其实发展成了一种另类舞蹈,但作为一个武者,我们是否知道功夫二字的真正内 ... ...

我想我的观点一定会迎来无数人的反对,但作为一个20年前曾经的武者,我不得不说,功夫练成了舞蹈可以是一个需要,但如若我们遗忘了功夫的本质,失去真正的功夫,那是很悲哀的,有大侠的傲气,却弱不禁风,这需要思索!且练且思量!
   我已经录制了视频,但由于装备,技术实在太差,所以即使你看到这些视频,也无法找到那神奇的感觉,因此你需要去现场亲眼看看什么是功夫,请看洛水骑士李育柯用山地自行车解读功夫!

有大侠的傲气,却弱不禁风,这需要思索!且练且思量!突然间我想起了一句话“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