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10年前的《条条日记》(POLO自驾西藏行)---我们最初的户外梦

《条条日记》:当地铁门打开、人群蜂拥而出的那一刹那,我故意放慢了脚步,企图拉开和人群的距离,眼前渐渐模糊开来,我突然对这忙碌的都市和忙碌的人们有些无所适从,恍如隔世,我的心却再度起航,回到那40多天前的奇妙旅程。也许,这之后的若干年,我都无法再次超越如这次的人生驾车之旅,那让我至今难以平息的诡异景致、那让我至今都还怀念的人情故事、还有那曾让我们唏嘘不已的藏面馆遭遇,三辆车、九个人、13600公里的不寻常旅程,从旷野、雪山、草地、牛羊遍布到泥泞、滚石、水坑、沙尘漫天,仿佛经历了一整个人生的喜怒哀乐,而这一切,都让我的心得以重生……

《那些花儿》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将往事重新开启,与诸君分享,致敬那些年纯真的梦想!

SAMII2013 发表于 2014-4-19 10:15 对于户外的热爱源于《条条日记》,听着《那些花儿》,自驾,放下身边的周遭,带着自由的心灵踏上旅行。 ... ...

支持好友好活动

支持好友

顶帖支持好友

支持支持

顶贴支持楼主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支持一下

支持好友,支持好友精彩好活动

欣赏户外美景,支持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