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类

朋友说8264已经被街边货占领了,高端没人消费,我不信。拿手里的Marmot twilight看看

品名:
规格型号:
新旧程度:全新带吊牌
有无瑕疵并说明:无
入手来源及时间:香港,2012
市场价格:不知道市场价,我买到手加运费一共花了 2860
不含运资转让价: 1500
是否可刀:小 dao,大刀都来吧,反正都是样品
是否支持退换货:如果描述不实,可以退货。
是否有售后服务:无

是否支持淘宝:支持

货品所在地:成都

联系方式:站内短信或者直接旺旺:

转让原因:公司闲置样品,便宜处理。

这是一款2人帐篷,Marmot/土拨鼠 twilight 2 晚霞双人帐篷,没有在大陆地区销售,所以国人几乎享受不到它带来的顶级露营体验,它的设计用途非常广泛,从沙漠到丛林都,从海边到高原草甸,都能应付自如,即使在恶劣的天气环境下,它也能为你提供一个相对舒适的自在空间,但如果您只是在公园草地上休闲用,就不建议您选择它了,因为他是专门为了真正的旅游和具有冒险精神的人群设计的,如果你是一位自驾的狂热份子,那么它属于你的选择之一,如果你是一位想要摄取旖旎的摄影作品的摄影爱好者,那么它一定是你和你昂贵摄影设备的最佳庇护所。

(晚霞)依然遵循Marmot “土拨鼠”一贯简洁并能够快速搭建和轻量化设计原则,同时继承了Marmot 野营帐篷的血统。

MARMOT新提供的高性价比,任何环境下都能保持通风良好的帐篷

轻量而坚固的帐杆结构,良好的通风,方便的门和宽敞的前厅,无论是对于初次购买帐篷的新手或者是经

功能特点:DAC帐杆,/双门厅/悬空内帐/可悬挂式搭建

验老道的户外爱好者来说,Earlylight帐篷都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好宝贝。

功能列表

挂杆免穿设计,帐杆颜色编码识别系统, DAC的压入式卡件、防夹拉链片、静音尼龙拉链头,夜间警示反光条,内帐多储物袋设计,

帐篷底布:  70D 100 %尼龙聚氨酯,  防水3000 mm     阻燃功能
内帐面料:  68D 100 %涤纶格子布,  阻燃功能    搭接   40D 涤纶隐形纱网 阻燃功能
外帐面料: 68D 100 %涤纶格子布,  防水1800 mm,  阻燃功能
帐篷尺寸: 99 x 137 x 224cm

帐杆数据: 2支 / DAC压入式8.84毫米 航空铝材帐杆
帐篷重量: 2.38 kg

kent淘街 发表于 2014-4-19 19:39 品名: 规格型号: 新旧程度:全新带吊牌

DAC 经典羽重 顶级帐杆

看过就要帮顶
/\     /\
  \ _____\   一如既往看了就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