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作业 4月19日 第三届公益环滇活动之五:高峣__海埂大坝

公益环滇活动是一项重在参与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爱家园、护滇池、建生态,环滇池宣传活动;通过参观治理工程,走防滇池 沿岸村庄及周边环境,了解滇池水质,增强环保意识;其目的是让广大驴友了解滇池沿岸环境,树立  防污治污,保护滇池改善环境的理念。                  今天的活动是第三届公益环滇活动的最后一站,在这里我感谢各位驴友的支持,感谢环保联合会和沿岸机构、单位的支持,最终我们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每一位参与者,谢谢!
      今天活动共236人参加(按发毛巾数据统计),全程12公里。

上午10:40在聂耳墓前面广场组织大家共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善待滇池、保护家园的环保宣誓,随后由走进自然群给每位参与者发毛巾,作为本次环滇的纪念品,最后大家在午餐的同时填写了“滇池保护治理公众参与意识问卷调查表”。作业   4月19日 第三届公益环滇活动之五:高峣__海埂大坝

支持好活动!
飞奔的狐狸 发表于 2014-4-20 00:03 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