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我是越走越欢快越走越嗨的节奏.....带着小伙伴们····从5公里~2公里~2公里的···距离营地还有2公里,给小伙伴们加油打气!

坚持就是胜利Y(^_^)Y
    好在小伙伴们都非常的给力,一起坚持到营地····(其中一些小伙伴虽然脚起了水泡可都坚持过来了)
   凌晨1点左右终于拉到了七星湖景区的穿沙公路·大概行走了4公里左右公路·直接切边缘沙漠扎营了·距离爱情湖·也就·直线距离2公里左右了··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小伙伴们一个个都互相协作的扎好营·都钻进沙漠休息去了···问我明早几点起··我顺口说了声·睡到自然醒吧··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我的音响也没电了·不会吵你们的~~~~

肚子开始饿··钻进帐篷·开火造饭·煮了麦片··吃着煎饼卷榨菜丝·豆腐乳····各种忙完已经深夜2点了···收拾收拾·也进入梦乡了....我想今天大家一定会睡的很香·都累了。爽爽的累··o(_)o 哈哈

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早上630准时醒了...自然醒······拿起音响·接上移动电源····@开启闹床模式·····

无视各种抗议。。。。。都闹出帐篷再说····

这群赖驴估计是真累了···不管我这闹腾··就是不见出帐篷的。。。。
到了8点多一个个才陆陆续续的起来。。。

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待大家都钻出帐篷后·再次询问各自存水量····把昨天灌的井水收来集中统一做饭·节约水量·每人留1L左右水·准备出沙漠·

- -。我想我可以卖水了。。。还剩下将近6L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就各种造腾吧。。。马上就要出沙漠了···不过瘾啊····、】

悄悄这个2个。。。干嘛呢··干嘛呢··抱着一捆登山杖。。。

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赶紧下包掏旗子收拢队伍......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终于要出沙漠了···合影哪能少·····队旗亮出来··

这都要出沙漠了·不尽兴啊!。。。

卡祖户外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

中午1点钟全员26人顺利安全提前到达库不齐沙漠北门。我终于可以一身轻松了~圆满完成任务哈哈····☺

回程火车上的各种欢声笑语就不详细记录了。欢快就好!~

二〇一四年清明节库不齐沙漠西线                                                                                           -紫龙

以下是活动的财务明细。。。

AA费用明细:

包头火车站-夜鸣沙(包33座大巴1500RMB

七星湖北门-包头火车站(包33座大巴1500RMB

司机代购12个气罐(*单价15)小计:180RMB

公摊费用总计3180RMB

3180÷26=122.3RMB

每人实收123RMB(每人多收的7毛钱算在给每人的许愿瓶 孔明灯)

以下是电话【订车网】预定大巴费用的短信截图

游记完...

_紫龙 发表于 2014-4-20 11:08 记二〇一四年清明库不齐沙漠西线欢快溜腿,其中的欢快与不易和坚持注定又是一次难忘的回忆.挤了几天终于交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