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世界地球日 绿色骑行活动

2014年4月19日 参加了北方网体育俱乐部天津乐骑士骑行俱乐部共同组织的世界地球日 绿色骑行活动。我们 北方网体育俱乐部的会员与 天津乐骑士骑行俱乐部的会员在骑行中一起交流参与骑行的心得.参与骑行的快乐!我们一起向市民宣传绿色骑行.环保出行.低碳生活!一同 领略海河两岸的风景及体验自行车带给我们的自由和快乐。
  • mboutside2011
  • 慧海
  • ykyzyk

天津唯唯 发表于 2014-4-20 11:18

活动主题:[/colo ...

世界地球日 绿色骑行活动 活动主办:北方网体育俱乐部;乐骑士骑行俱乐部

世界地球日 绿色骑行活动

参加成员:乐骑士俱乐部会员及北方网骑行体验者

活动路线:天津站-海津大桥-巡回

骑行历程:全程16KM

活动意义:以“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为主题的一次公益骑行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进来,而宣传绿色环保一直是乐骑士骑行俱乐部的一种义务此次与北方网网友的骑行体验更大程度上增强了人们对环保节能减排的意识,通过活动也希望更多的人去关注去了解我们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