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千岩万转路不定 迷花倚石忽已暝----窟窿山 蝴蝶谷穿越

季节从不会跳越,时光从不会静止,斗转星移、日升月落,自有因循的轨迹。人生也是如此,冬去春自来,春暖花自开。在这蝶飞花舞、流芳溢彩的季节,不负桃花的香气,带着心灵去踏青,用心感受春的气息,解读春的禅意,从大自然的空灵美妙中领悟人生真谛。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菩提。奇妙的大自然,处处都有奇妙的景象,只要我们怀着热爱大自然之心、热爱生活之情,不是用眼睛而是用心来看这个世界,就会发现美丽无处不在,每一株嫩芽、每一片花瓣都是那么鲜活灵动。在漫山春染的景致中,尤爱那悬崖峭壁上一叶独俏的独根草,竟然在岩石的裂缝中开出淡淡的小花来,它没有“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惊艳,也没有“沾衣欲湿杏花雨”的诗意, 也很少有人能注意到它,更不被人们所青睐, 可它依旧神奇而又淡然的绽放着,对于它来说,那光秃秃的岩石就是它的整个世界,而对于岩石来讲,它就是岩石的整个春天。生命,因为有了灵动才美丽;美丽,因为有了淡然才更具魅力。
    春天来了,让我们这些驴子们带着心灵去踏青,踏出个如花一样美丽的生活历程、踏出个如水一样宁静致远的人生。春天来了,柳已暗,花已明,让我们带着心灵走进春天、拥抱温暖,让春天在我们心中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