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用脚步丈量历史的厚重:我的长城行之榆木岭到青山关长城穿越

走过了这个小城门,往下就是一段很陡的下降城墙,当地人说这里是倒挂城墙。

其实这样的坡度比起我们以前走过的长城来说,根本算不是很陡,更不用说是倒挂城墙。
用脚步丈量历史的厚重:我的长城行之榆木岭到青山关长城穿越

山尖上的探戈舞蹈,我们的队员就是这样互相扶持着走过了每一段路。

再走过两个这样的敌楼就到了今天的终点了,已经没有了任何难度,全是平路和下坡了。

青山关已经近在咫尺了。
用脚步丈量历史的厚重:我的长城行之榆木岭到青山关长城穿越

原来的长城已经从中间断开成了公路了。

得瑟吧,今天我们又胜利完成了一段长城穿越。

那个写着青山关的门口进不去了,可能是正在施工,就在这里和这座城墙留个纪念吧,记住我们曾经来过。
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第一次爬这原始状态的长城,我一路上在担心我的小命,几乎没思考长城在历史和今天的重要意义。今天回头看看随风领队的贴子,重温昨日,受益非浅。好贴好贴!
  • 往事随风8 美女,你是笑容可鞠吧,这样简单的穿越,你居然在担心自己的小命,呵呵,下次再带你来次艰苦一点的试试。 2014-4-20 20:08
zhyh7212 发表于 2014-4-20 19:25 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第一次爬这原始状态的长城,我一路上在担心我的小命,几乎没思考长城在历史和今天的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