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户外生活.火炉山-白云山D42TATD2500黑白洗礼24h漫游结伴(第20集日期待定)

¢GiGiん/ka 发表于 2014-6-13 10:33 貌似蛮不错的路线,就是起点离我有点远

你看线路哪里离你方便,可以中途空降
了.了 发表于 2014-6-13 11:55 你看线路哪里离你方便,可以中途空降

这周成行么?
利宾纳 发表于 2014-6-13 11:59 这周成行么?

神奇了,标题写得那么清晰,不知何为成形?
15号天池线顺利拉成了,居然浩浩荡荡一行人,可惜天热暑盛,人烦事多,走到后来只有几个人坚持走完全程,越走越热啊,偶应该是最后一个下撤的了,明哥说要请饭也顾不上了。回去洗把脸一看,脸还是熟滴,废掉偶2张面膜啊。
了兄设计的很好的一条市内拉练线路,后段相信很多走山的前辈都未走过,值得推荐!
  • 了.了 在茶山村,一g买了冰冻西瓜带上六片山请大家瓜分了,我买了10支冰棍儿放在一gg保温包内带上山请大家小小消暑了下。 一般五成熟比较有营养; 后面是很多走山前辈走剩下的~~ 2014-6-16 13:00
时空回转 发表于 2014-6-16 12:46 15号天池线顺利拉成了,居然浩浩荡荡一行人,可惜天热暑盛,人烦事多,走到后来只有几个人坚持走完全程,越 ... ...

一般五成熟比较有营养;
后面是很多走山前辈走剩下的~~
感谢了了领队,带领我们走完全程!

天气炎热,爬到观音坐莲时,体能消耗大。凤凰顶到华南第一坡如能优化一下更好!

六片山和天池风景超漂亮,后段芦苇丛林伴随下山走得很爽啊!

感谢队友分享好吃桃子,西瓜,李子,火龙果,冰棍,可乐…
  • 了.了 往观音连坐方向有一小段全程唯一的比较荒野的丛林穿越,估计你走错了路口穿越导致了体能消耗增大。 下大源的陡坡也是一特色,貌似我走过的郊野线路里最陡的坡了。 最后下山的路到是要优化一下,没想到草地那段路 ... 2014-6-16 15:00
闪钻 发表于 2014-6-16 14:26 感谢了了领队,带领我们走完全程!天气炎热,爬到观音坐莲时,体能消耗大。凤凰顶到华南第一坡如能优化 ... ...

下大源的陡坡也是一特色,貌似我走过的郊野线路里最陡的坡了。
最后下山的路到是要优化一下,没想到草地那段路迹一二月就被杂草覆盖看不清了,估计要走别墅那边走会好些,或者找个路线经过最后那二三个漂亮泳塘出山;
从高塘石到丰和物流园段,去年尝试走了两次,一次到三角櫈顶后走稍北一条山脊下山,到丰和物流园后面的坟场后发现丰和物流园后面筑了防滑陡坡,形成小断崖,当时硬是沿陡坡修的下水道小水泥渠爬到物流园的档口后面,再穿过物流园出来;另一次走对了山脊,但下到了高速公路边后找不到路,硬从南边钻出来,下到别人的养猪场后发现高速公路底的桥洞上锁,最后在养猪人的指点下穿越涉外学校蓝球场,从学校大门出来,当时天色已黑,没有发现山脊尽头原来北边可以下到丰和物流园,从茶山村到六片山天池再到同和南湖的后半段没有走过,感谢前辈分享,希望下次有机会跟上学习。
  • 了.了 你真猛!! 你第一次,在坟场左边有个小路下去是水泥路,上行去一个农场,下行便到货运场后院的大铁门,那个铁门不上锁的,进去就是货运场,那个铁门其实是从货运场进入那个水泥路上行的一个农场的。 你的第二次 ... 2014-6-16 17:47
  • z-w-m 丛林兄,有空咱们非周走走。。。 2014-6-16 17:42
以前零碎的走过几段,昨天终于跟上了了走全程,路线真不错,一个白天的拉练刚好,下次抓紧点看9~10小时能不能走下来。感冒初愈,走得有点吃力,过走边鼻涕,了了还笑说走完回去就会好啦,今天果然神清气爽。。。
不错,不错!祝贺成功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