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就是这片了和小驴一起去澳大利亚道格拉斯看珊瑚

• mboutside2011
  • 金火xu
战妹-rosewinde 发表于 2014-4-21 18:37 就是这片了

好吧,既然来了,就顶一下。 丫头,骗我们过来顶贴啊。呵呵~
顶,丫头,要详细描述泡帅哥的过程。

这些天的轨迹,有些点断了,不完整,也没有标注起点和终点。主要是尹叔把我和TA交给美女的时候忘记交代操作方法,所幸最后没有完全迷失在雨林里。
嘎嘎!
和小驴一起去澳大利亚道格拉斯看珊瑚

还有,美女总是把旗子反着拿,好像是要表达对尹叔的不满一样。后来干脆把我的书包也反着背。
我认为我的书包之所以会丢在大堡礁,肯定是美女的错。

我没有乱说话,有照片为证。尽管有些小郁闷,可我还是愿意把在道格拉斯的快乐跟大家分享一下。
顺便满足一下二楼客官的好奇。
和小驴一起去澳大利亚道格拉斯看珊瑚

美女在船上忘情地各种自拍,然后,然后 我的书包就不见了和小驴一起去澳大利亚道格拉斯看珊瑚

和小驴一起去澳大利亚道格拉斯看珊瑚 和小驴一起去澳大利亚道格拉斯看珊瑚

还有各种帅哥和小驴一起去澳大利亚道格拉斯看珊瑚

坐的早晨6点多的飞机,到达凯恩斯国际机场刚到中午,还有整整半天时间可以晃荡凯恩斯,这也决定了以后行程的好运气。租车很方便,机场大厅有各个租车公司的柜台,办好手续后,走出大厅,路对面就是停车场。

道格拉斯(Port Douglas)距离澳大利亚凯恩斯市西北一个小时车程(60公里),如果你开的慢,令当别论啊:)小心后边的车按你喇叭,嘎嘎。

不管你是从大陆跟团还是到了凯恩斯再参加当地的团游览大堡礁,旅行社都会把你带到道格拉斯港。

也就是说登船前乘车有两种方式:

一、住宿在凯恩斯,第二天乘坐一个小时大巴或者开车,8:10之前赶到道格拉斯港;

二、住宿在道格拉斯港,第二天随便找个车15分钟轻松到达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