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

西藏

2014年5月1自驾 出发川藏线进,走阿里大环线,捡人

现两车有四男两女  检1-2名拼车,有户外经验者先,费用全程AA,,

出发江西福州两地出发- 经黄石-仙桃-荊州-恩施-重庆-泸州-乐山大佛- 峨眉山景区-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巴塘―竹笆笼―芒康―左贡―邦达―八宿-然乌-米堆冰川-上察隅―波密-墨脱-波密-鲁朗―通麦―林芝[八一]-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羊卓雍措-浪卡子-白居寺-日喀则-扎什伦布寺-拉孜-定日-绒布寺-珠峰大本营-岗嘎镇-萨嘎-仲巴-帕羊-霍尔-札达土林-札达土林-古格王朝-亚热-昂拉仁措-仁青休布措-扎布耶措-措勤县-扎日楠木措-让惹雍措-文布南村-文布北村-尼玛县-色令措-纳木错-那曲-唐古拉山口-沱沱河-昆仑山--格尔木--都兰--茶卡-黑马河-倒淌河-青海湖-湟源-西宁--兰州-扶凤法门寺-西安-洛阳-中岳嵩山登封市--武汉-回家

途中两天转山 全程约25-30天 qq15666 或1480895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