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寻龙记——双龙翻滚花芳菲

——始兴笑天龙形至龙斗峰穿越作业帖

寻龙记——双龙翻滚斗芳菲

活动招集帖:寻龙记  https://bbs.8264.com/thread-2088466-1-1.html

本次活动为二天二夜的登山徒步露营探线活动(始兴笑天龙形——龙斗峰穿越路线)。

笑天龙形,此山从天空远观,就象一个人的笑脸,安详凝笑着正对天空,而侧视它,又如一条巨龙,委婉游走,甚是壮观。这2山峰之间,龙斗峰路段已走通,而笑天龙形往冷洞村方向,则还未有人走通过,在这2山之间,又刚好有一个冷洞村可作为中途的露营补给点,活动的设想就是想将这2山之间的路线贯通成一条可供2天活动的路线。

这次活动,首先感谢韶关“无题”提供的部分路线资料,还有就是出发前跟帖提供资料的“

懒回顾ζ”同学,还有自驾版“快乐的鱼池”版主提供的信息,在此表示感谢!他们为这次活动提供了极有价值的建议。这次活动计划为全程穿越约30.2KM中途撤退点设有3个(中村、龙中、金竹莨),行进备用路线设定2条。其中的一条就是下到正北面的羊角山村,顺机耕路出到公路,这样可以保障到队员的安全。虽然我们在第一天走了将近崩溃的近40KM路程,线路较长,但大家都认为,这反而是最好的决策,感谢一众队友的群策群力,将活动第一天的难点胜利解决了,虽然没有完成设想的后半段既定路线,但相信对于下一次,这已经是成功的基础了。

回帖推荐

草堂观荷 发表于85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因为忙于交作业,尽然出现了一次极不应该的错漏,于作业然如此,如若现于山野之中,则成大事也,悔之,改之,慎之。这是一次小小的错误,这是一次小小的惩罚,但却是对于自身极大的提升!
重温七大法则
LNT(LEAVE NO TRACE)法则——事先计划和准备在坚实的地表行走和露营妥善处理废物保持你所发现的原貌将营火的影响降至最小尊重野生动物考虑在户外的其他人

另:
尽信书则不如无书——受用终生的法则!
感恩各位师者!

开心的anly 发表于842楼  查看完整内容

财务清单跟上

“山以仙胜,境缘人生”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

寻龙记——双龙翻滚斗芳菲

暮色中的群山,由我逐一坐稳,梵音、白云、梦痕、静修止、动修观,止与观之间,佛意绵绵,我在此梦游,刹那间,便是千年万年!
                                                                                                                                           ——仓央嘉措

• 古士奇

我还年轻,我还在继续我的路、、、

寻龙记——双龙翻滚斗芳菲

好事多磨,大家在车上睡意正浓时,“嘭”的一声把我们从梦中惊醒,芦司机说,我们爆胎了,好在没啥事,大家赶紧帮忙把车肽换上

寻龙记——双龙翻滚斗芳菲

赶到学堂前村,已是深夜2点半了,大家赶紧扎营休息,刚睡下,东家公鸡西家狗,哎.....

第二天天一亮,大家就起来了,空气好清新

村后,雾气漂渺,这就是今天要走的山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