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广州白云山的意外收获

清明假期,带上家人决定去广州的白云山走一下,在我心里想是一个比较有名的山,但是,不是什么野外的徒步,也没有什么准备,以为公园而已,结果进去后发现一条小路上山的,和家人商量一下决定尝试前行,还好,小宝宝很给力,一直坚持爬到山顶,因为,衣服和鞋子的问题,吃了苦头。。很多人都是走在一半下山的。   这条小路对经常爬山的人无所谓,很平常,但是如果您不是,那要有点心里准备,很难走,而且有的地方有点陡坡,如果是有雾气或者雨天会非常湿滑。想寻找感觉的人可以走一下。虽然不是很大的山,但对我几年没有爬山的心里还是很兴奋的。

爬了没有多久,就感觉累了。

宝宝也有累的感觉了
广州白云山的意外收获

上坡路,小孩一个人很难上去广州白云山的意外收获
没有准备,衣服和鞋子都不合适,还带了一个包包,o(︶︿︶)o 唉

走了一会就要休息一下,两个人都没有力气

适应一段路之后,宝宝尝试松开了妈妈的手

广州白云山的意外收获

补充点水果吧,也要休息一下,快要到山顶了广州白云山的意外收获
没忘记照相

没有登山杖,帮他们找了一根木棍。广州白云山的意外收获

终于到达山顶广州白云山的意外收获

这里没有去,到了山顶看到是在山下,而且是在正常上山的路上。

山顶风光无限好,这也许就是登山者的爱好,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远!
广州白云山的意外收获

健行正品户外 发表于 2014-4-22 11:28 登山要户外衣和登山鞋呀,上我的

只是没有想到有这样的路,以为是普通的可以开车上去的呢,所以没有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