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冰岩探旅(作业)谪落凡尘我为仙,轻踩古道入仙境 ,作者:一蓑烟雨

瑶宫寂寞锁千秋,
九天御风只影游。
不如笑归红尘去,
我飞花携满袖。

刚刚经历完如同黛玉葬花般唯美带点淡淡寒意的三寺之行后,又一次开始了另一段与众不同的古道之路。总想为自己的行走寻找一个解释,仔细的寻找着路上的一切,希望它们,能够告诉我理由。一路的无果,然而,在即将到达午餐地的时候,当几户山中的农家出现在我的视野中时,谪仙,这两个词忽然闪现在我的脑海。如同云海一般的山林之间,我们行进在小道之中,如同修道者般在一个崎岖的修仙之道上跋涉,只为登临仙道的三重天,而我们,也是如此,只为在这个山林之中,找寻那最美好的事物。

下面,就让我们开始我们的谪仙之旅。
嗯,先来做一下热身,天气寒冷,让我们活动开来再出发。
  • 榆沙
  • 瘦马

好啦,热身结束。不过,在活动开始之前,还是让我们来看看这次谪仙之旅的三位谪仙子啦。

好啦,活动准备就绪。让我们正式踏上行程。
铿锵三人行

搭配二人组

前进的路途,不但需要适当的休息,还要有寻找美的眼睛。小道旁的小草小花,带着未尽的泪珠,默默看着我们的离去。

让我生出感慨的地方,一个小小的,静静的在山中的小村庄。给人特殊的意味。一个让人能够心静的地方,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