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鳌-太

在没有去过人的心里是个传说,在去过人的心里是个传奇。

在没有去过人的心里是个未圆的梦;在去过人的心里是个做了还想做的梦。
溜溜的户外——秦岭大鳌-太穿越

从未有一座山脉,像秦岭这样给人以厚重、丰富、善变、多姿、多彩的感觉。在与世隔绝的6天里,我的身、心一直处在希望和绝望之中徘徊;在兴奋和崩溃里来回的切换;在天堂和地狱之间不停的游走。她如同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充满了危险的诱惑,让你欲罢不忍,甘心情愿地投入她的怀抱,只要你亲近过她,这辈子都难以忘怀。
溜溜的户外——秦岭大鳌-太穿越

从秦岭的鳌山徒步到拔仙台,全程穿越整个大鳌太是我近一二年来的梦想。户外没有强者,只有谨慎的人和冒失的马大哈;更不是为了所谓的强、超强驴名号,只为那心中的所爱,喜欢一个地方,无论再苦,也不会问自己为什么来这里找虐。
溜溜的户外——秦岭大鳌-太穿越

通过这次秦岭的穿越,让我亲身感悟到鳌太穿越之所以称之为秦岭山区最为原始和最为自虐的穿越线路、国内最难的徒步线路之一,最关键的一点是山上气候的瞬息万变,时不时地在一天之内让你亲身感受四季的变化,风、雾、雨、雪、冰雹,说来就来,让人防不胜防。即便同样的人、同样的线路、同一季节,在不同的时间段、因天气的不一样去穿越鳌太,其难度、强度和危险度是不一样的。穿越秦岭最怕的是持续大雾,小雨不断,高反和迷路。你能一次安全地走完全程,并不代表你下次就能,这就是鳌太的魅力所在。

上苍给了我们生命,就会给我们很多热爱生命的理由。而这种理由对一群热爱大自然、衷情于山山水水的驴子来说,就是不断的踏入未曾涉足的领域、攀爬未曾触及的高度、挑战从来不曾想象的极限、回归人类最朴实的生存环境、享受在浮躁的世界里无法享受的人间世外桃园。自虐是驴友们所特有的一种快乐,那快乐的根源,可能源于自虐能够激发我们潜藏在内心深处对生活的挚爱和对生命的眷恋吧!渴望精彩,不甘平淡,于是,我们乐此不疲的朝着大山之巅行进,让人生多点记忆,让生命多种体验。

女强驴啊
行程安排:
D-1(9.29.):抵达西安。
D+1(9.30.):全体队员上午在西安汇合,包车至塘口村;下午塘口村(HB1730)—约棚——2900营地。
D+2(10.1.):2900营地—盆景园—百启庙—导航架(HB3476)—西跑马梁 (HB3371)—药王庙(HB3361)—麦秸岭(HB3497)与水窝子营地(HB3207)之间扎营。
D+3(10.2.):水窝子营地前坡(HB3207)—飞机梁(HB3481)—梁1—梁2—梁3峰—2800营地(HB3160)。
D+4(10.3.):2800营地—金字塔垭口(HB3402)—金字塔—塔1峰—塔2峰—塔3峰—西塬营地(HB3164)。
D+5(10.4.):西塬营地(HB3164)—九重石海—太白梁顶(HB3526)—大石河(HB3173)—东塬—万仙阵(HB3564)—雷公庙(HB3533)—跑马梁(HB3507)—大爷海接待站(HB3596)。
D+6(10.5.):大爷海-拔仙台(HB3767)-二爷海—三爷海—玉皇池—三清池——药王殿(海拔3120M)-南天门—老君殿—三合宫瀑布—古栈道—观音坪—龙豹嘴—铁甲树(海拔1400M)
D-2(10.6.):返回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