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小美驴,骑行穿越大秦岭~

感谢上苍,给我家的门前赐了一条江,这条江叫丹江。给我家的屋后赐了一座山,这座山叫秦岭。秦岭不仅有自然美的魅力,而且有文化美的魅力。

在中国境内的众多名山大川中,能够统揽南北方迥异风采于一身,所谓马头看桃花,马尾扫风雪的山脉唯有秦岭。无论是白居易、李白、王维……这些古代诗人、画家眼中的自然秦岭的壮美,还是当代文化名人口中秦岭勾人魂魄的美,都让我们深深感动。

话说:不去秦岭,你是听说;去了秦岭,你是感受;你经历秦岭,你就是神秘。
小美驴,骑行穿越大秦岭~

韩愈的:云横奏岭家何在? 雪拥蓝关马不前。描写的就是这里的蓝关古道,从长安一路狂飙到蓝田,站在山顶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 逍遥张
小美驴,骑行穿越大秦岭~

黄昏时刻,夕阳西下,停下骑行的脚步,稍作休息,有点小臭美,自拍了一张,嘿嘿。

站的越高,才能看的越远、、、
小美驴,骑行穿越大秦岭~

骑行路上,看到的悟真寺,由于时间太赶,没有进去,只有在门口拍照留念。
小夏 发表于 2014-4-22 12:58 感谢上苍,给我家的门前赐了一条江,这条江叫丹江。给我家的屋后赐了一座山,这座山叫秦岭。秦岭不仅有自然 ... ...

加币支持小夏~继续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