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穹游俱乐部首个商业骑行——星河文化大厦预售

先来个穹游俱乐部的旗子。设计的还凑合吧 哈哈

2014年4月12日,在车友中海的宣传下,合水县穹游俱乐部接到了首个商业骑行活动,为星河文化大厦预售活动做骑行宣传。由于时间仓促,从接到订单到下单出货从下午三点到五点就完成了。当然,速度带来的当然是质量上的大打折扣,由于没有骑行旗,只有两面横幅,所以宣传队伍走的很不整齐,但是我们依然完成了此次骑行活动,并且在当地引起了很强烈的反响。宣传效果不错。
穹游俱乐部首个商业骑行——星河文化大厦预售

这是在宣传结束后所有13名车友在星河文化大厦售楼中心的合影。活动影响还是不错的,沿街全是拍照的,大大满足了这些人的虚荣心。

骑行在街道,我和嘘嘘在打头,当然 前面还有先锋队。
穹游俱乐部首个商业骑行——星河文化大厦预售

从北广场下来,话说这个横真的很重,被风一挂,四根旗杆全断了,我了个擦的。受不了受不了。

骑行队伍后面的豪车队,除了这几个保安外,全部被我们掩盖了风头。比豪车队的宣传效果要好很多啊。

和豪车齐行的我们。我们最小的宣传车友,土豆,只有11岁哦。哈哈,很兴奋的样子啊,。
穹游俱乐部首个商业骑行——星河文化大厦预售

骑行至第一个十字,队伍拉的很长,看起来很壮观的样子。看来我们的宣传效果不错。

凑不够人,连来店里转的车友都拉上了。不错不错 ,看来这次给我们俱乐部的宣传效果也很明显。很强大
穹游俱乐部首个商业骑行——星河文化大厦预售

马上到达目的地 南广场。累死了,这样子拿旗杆真是要了亲命了。

老马和青春,看把青春小朋友骑的那叫个狼狈,说了让你一天多多锻炼你不锻炼。看这么点路就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