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北

[复制链接] 查看:19891 | 回复:34

在华北屋脊休息的时候,这位驴友Robert也赶到了,他的速度也相当的快,他也是来自太原,也是一个人第一次来,他边看GPS边走,不过后来去狮子窝的时候就一起了。
这是北台,来的太早,十点左右吧,还没有午斋吃,不过庙里有饼干和热水补给。

一人两天徙步大五台
在北台看洗澡池和中台。一人两天徙步大五台 离中午还有很多很多时间,打算赶紧走,看能否在十一点半之前赶到中台吃午斋,和Robert两人一起走的,可乐他们要等还没赶到的队友。

途中的洗澡池(有只藏獒)也没拍照,早就和Robert走散了,我高反了,喘得特别厉害,他早走了,后来才知道他在洗澡池赶上午斋了(他本来想在中台吃午斋的,呵呵!),我到洗澡池的时候已经12点半了,午斋早i没了,这时候还刮狂风,有点站不稳,太累了,找了个背风的地方休息吃了点东西,还躺下睡了有一二十分钟吧!上图是快到中台了都。
从中台看下面。

中台上的大佛。
遥望西台。

快到西台了,爬那一段陡坡差点没背过去,高反使得我走平路都喘得不行,只有在下坡时才好些,稍有点坡就难受,这段路花和时间最长,几乎用了别人两倍的时间,后面的可乐在下中台的时候就赶上我了,他们比我早好多爬完西台。
一人两天徙步大五台
还好他们的其他队友没有像可乐一样变态,可乐爬完后再下来在这牌坊集合去狮子窝,这个时候Robert和可乐他们在下休息,我不久也从山上下来,再出发去狮子窝时,快四点了。
下西台时叫上来的驴友拍的。

在西台顶拍的照片,真的累趴下了。

一人两天徙步大五台
去狮子窝时很多驴友坐车去狮子窝了,可乐带我们穿各种小路,节省了不少时间!上图这位也是来自天津的,他和可乐一起来了。
这位也是和可乐一起的,来自太原,可乐太快,他也有点受不了了。

这就是狮子窝了,六点一刻左右到的,还赶上了晚斋,累的不行,登记挂单,50每人,七点左右就睡着了,早占六点师傅叫吃早斋,六点半左右出发前往南台;吃斋时男女分开坐,安静,吃多少取多少,不可剩下。

一人两天徙步大五台
早上出发,可能是休息的好,或是适应了或是去南台路都比较好走,高反没了,终于能够赶上他们的步伐了,这后的路都不掉队了,呵呵!。一人两天徙步大五台

在这等后面的一对情侣,可乐要带我们抄小路,拍他们跟不上,在这等待,大家也稍做休整。

到金阁寺了,在这休息一下,都累坏了。